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上學放學那條路上留下了我們的腳印,灑下了一言不合就開打然后哭了的眼淚,看著路人不小心騎著車子摔倒我們笑的前仰后翻。   那時,和杏兒三天大吵一次,兩天小冷戰一回,你不理我,我也才不理你呢,周末兩個人倒是又混在一起了。   倆人傲嬌的要死,天天為了你有一塊藍色的橡皮我沒有而急了眼,你和我不喜歡的女生說了話而吃醋然后不理你。   上廁所而沒有陪著而絕交幾小時,你有小紅花我沒有而眼紅,放學路上盡管不說話,兩個人卻只在兩米內的距離間一前一后的走著,到了拐角處,卻轉過頭來冷冷的說一句明天早上來叫我一塊走。    小時候真的好天真,很傻卻又傻的可愛,終究是個小孩子啊,內心豐富的很,好奇心還強,又是使勁的想著法子干壞事。    幼兒園的時候下課了,好幾個女生一塊挑釁男孩們,然后各種在長滿雜草的操場上跑,男孩們在后面追,追到了就愛揪我們的小辮子。   一幫小女生就是一支隊伍,找老師告狀,哭著喊著說男生們揪我們小辮子,最后看著男生們被罰站了我們才開心的在一旁向他們吐舌頭。        杏兒,你還能想起我們的小時候嗎,曾經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日子過得那叫一個有意思。無時無刻都在笑,我們不僅很傻很天真,而且也有一些在那個年紀該有的小迷茫,小糾結。   我們每次都在為期末考試的成績擔憂的要死,這好像是我,因為杏兒是那種,成績好的要死的人,這些對她來說小意思。   這樣看來,我終于知道了我小學成績為啥沒那貨好了,可能,可能我這種人就是輸在起跑線而贏在終點的人,大言不慚,開玩笑開玩笑,別當真別當真。    13年前,在那個溫馨而又和諧的鄉村里,有一所小學叫:上十三戶小學,清楚的記得校門上面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校門兩邊是:平平安安上學來,開開心心回家去。   在那鄉間的小路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排著隊手拉著手,整齊的從校門里走出來,然后突然亂成一團。   三四個成推,七八個成群,占據了整個小石子路,你追我趕,說的可愛點就是,從圈里放出來的一群小綿羊,圈里有媽媽管著,出了圈誰還認識誰?   我們各種追著跑,然后追的人摔到了,一群人笑一路。可是最終風帶走了他們甜美的笑聲,雨沖刷掉了他們被別人欺負了之后留下的眼淚,日落西山讓他們加快了小步伐著急的回家,每天的日出都讓他們往前走了一步,年數月數不經意間讓他們長大了一歲………         第一次排著隊和二三四五六年級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一樣去操場參加什么開學典禮,頒獎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老師在講臺上喊,聽到名字的同學上臺領獎,一年級三好學生:xxx,杏兒,xxx。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完全搞不懂什么意思,內心一萬個問好,杏兒怎么上臺了?只見她面容泛著紅暈不自然的站在哪兒,之后當看到老師發給杏兒耀眼的獎狀時,才知道原來杏兒得獎了。   內心:行啊你,平時我玩的時候你也在玩,怎么拿獎狀的時候不有福同享帶著我上臺領獎呢?     一年級下冊的暑假,杏兒因為家里面的原因,她爸爸媽媽要外出打工,沒人照顧她,于是就跟著爸爸媽媽走了,隨即轉學。   那個暑假很無聊,沒有歡笑和打鬧,也沒有爭吵和冷戰。杏兒不在,我也變的沒有那么鬧騰,好像那個暑假的日子我過了一種那個年紀不該有的平靜無趣的假期。       那個暑假,我沒有再和杏兒偷偷瞞著媽媽跑出去,挑戰柳樹條子的收拾。   沒有再假裝熟睡還扯著呼嚕聲等媽媽睡熟后,偷偷從她后面躡手躡腳的下床然后和杏兒頂著頭頂的烈日在冰涼的河水里光著腳丫互相潑水弄的渾身濕透。   沒有在小賣部門前的小板凳上和杏兒坐著吃小零食………等快要開學的幾天,我開始為沒寫完作業就不能領到書然后不能上學的事情而苦惱,然后寫著那些一行行讓我討厭的aaa,ooo,eee到111,222,333……        終于還是開學了,媽媽帶著我依舊走在鄉間的石子路上去學校報道,領書,然后開始二年級的學習生活。   學校里的一切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可是身邊少了杏兒心里又是那么難過與失落,我把這一份不舍與不甘小心翼翼的想要埋藏在心里,然后默默的去想念杏兒,可是滿臉難過的表情卻先出賣了我。   是的,媽媽看出來了。雖然我有時候因為把杏兒打哭挨了好幾十下柳樹條子的抽打時恨不得杏兒一秒鐘就消失掉,可是等到杏兒離開我的第一天我卻渾身難受。   即使知道杏兒已經走了,家里沒有人了,可我卻還是在她離開我的第一天里跑去她家門口看了好多次,即使第一次去看時門外面已經是把冰冷的鎖了。    以前杏兒還在的時候,每天清晨的早上我都會坐在家里等杏兒,直到聽到她在我家門口大聲的喊我的名字,我才一屁股坐起來背著書包就往外面跑。   有時候還故意調皮的不出去,從窗戶沿邊看著她在門口喊我名字時候的猥瑣表情,我在屋里笑的前仰后翻。       二年級剛開始的上學日我依舊在家里坐好久,覺得杏兒會來叫我,直到媽媽開始嚇我,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   過了幾天才開始慢慢接受,哇,杏兒確實走了,去了別的地方上學了,以后再也聽不到她在門口賣命的喊我………   過了幾個星期,終于習慣了,每天一個人小小的身影孤零零的涌入小學生的人潮中,沒有一個人看出我心里的失落與孤單,上學如此,下學也如此。   可能那時候因為杏兒是從小的玩伴,和她玩慣了,所以總覺得別的小朋友沒有杏兒好,然后有些不合群。   終于收斂了一些平日里的霸道,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杏兒一樣,可以忍受我的欺負和胡鬧。    杏兒不在的學校,怎么好像變的不那么讓我喜歡了?杏兒不在的教室里,怎么再看不到我追著小伙伴跑了?杏兒不在的課間,怎么再不著急的等著下課了?   媽媽告訴我,杏兒走了之后,我每天回來似乎變的乖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樣放下書包就跑的見不到人影了,而是每天回來開始寫作業了。   當時媽媽心里還挺開心的,心里還暗自偷偷開心:杏兒走了也好,沒個人一塊鬧了,這丫頭終于有個樣子了。       一個星期五天上學日,兩天周末,一天六節課,早上四節課,下午兩節課,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于算是習慣了沒有杏兒的日子,每天去學校的路上時身邊多了個和我一樣嬌小的小身影。   新認識了小伙伴,下課也沒有坐在教室里了,又開始像杏兒在的時候那樣下課跑著追著玩了。   但有時候心里還會止不住的想杏兒,她在新學校是不是過得開心?有沒有想我?被別人欺負了沒有?就這樣,盡管這學期里缺少了杏兒的陪伴,少了在回家的路上胡鬧淘氣的樣子,少了兩個看別人笑話的時候笑的快要摔倒的身影,但還是一學期過去了。   年幼的我,可能還不懂什么叫分離什么叫分別,也不知道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陪你很久很久,誰離開了誰都還是要繼續過生活的道理。   直到長大后才明白,有人上車,有人就會下車。   直到長大后也才真正學會,平靜的去接受別人的選擇,感恩所有的遇見和陪伴。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蒲公英媽媽孕育了很多寶寶。   她愛自己的每個孩子,而她愛孩子的方式,就是贊美自己的孩子,讓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的確,在每個媽媽的心目中,自己的孩子就是最好的。其次,她會告訴自己的孩子,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美麗:她原來生活過的地方,她的媽媽曾經給她講過的見聞,她從外面的世界來到這里一路上的見聞。她從來沒有想到,她的無心的話語,會在自己孩子的心中埋下怎樣的種子和夢想。   種子飄飄就是這樣一個孩子。   她在媽媽美麗語言的描述中,想象著外面的世界:高峻的大山,潺潺的小溪,葳蕤的樹木,燦然的花朵……還有,外面世界的月亮也是這么皎潔嗎?星星也是這么眨眼睛嗎?風兒也是這么溫柔嗎?   在諸多的地方,她有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她想去有大海的地方,想時刻能聽到海浪起伏的聲響,想聽到大海上的航船發出的悠長的汽笛聲,想感受海風輕撫臉龐的感覺……   ------   在這樣的渴望中,飄飄慢慢長大了。   是春天和煦的陽光,飄飄感受到了春日的溫暖,白云的悠閑,藍天的蔚藍,還有空氣中散發出來的屬于春天特有的芳香。   飄飄知道,她長大了,不管有多少的不舍,她也要離開媽媽,到另一個地方,開始她新的生活。   看到媽媽不舍的目光,飄飄有過猶豫,有過動搖,有過痛苦,但這些,都敗給了她對新生活的追求和渴望。   一陣風兒吹過,飄飄隨著春風,飛了起來。   能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嗎?飄飄內心有極深的渴望。但是,她也知道,她的命運,真的是她自己能掌控的嗎?不是,她要隨著風兒,來確定自己的去處。   風停了,飄飄隨著風兒落在了一片土地上。 這是自己想要的地方嗎?飄飄看看周圍,她看到,這里的土地是肥沃的,不遠處還有一棵高大的樹木,再遠處,還能看到隱隱約約的青山。   只是,這里沒有她想要的大海。   怎么辦?飄飄陷入了思考,再等風兒過來嗎?風兒是有的,只是,又有誰能保證下次的風兒能把她帶到她想去的海邊呢?沒有那棵樹或者草能給她準確的答案,連她的媽媽也不能。   而她能長久的等下去嗎?答案是不能,因為她的青春期也是有限的,如果她不選擇生根發芽,那她的生命也就結束了。   這真是個兩難選擇。   再難的選擇也會有一個結果,飄飄的選擇就是在此地生根發芽了。   是平靜而平常的日子。   ------   只是,在平靜的生活中,她從來沒有忘記過遠方的大海,沒有忘記過她小時候的夢想,想起這些,她的內心是有不甘的,因為這些,也使她很少體驗到作為一棵蒲公英的幸福。   在土地下的孕育積蓄,在適宜的溫度下破土而出,沐浴著春光的茁壯成長,終于,她開出來樸素的黃色小花,她也給自己的孩子講她所經歷的一切。她想讓自己的孩子帶自己去看看遠方的大海,她想,如果風兒帶來孩子看到大海的消息,她也是很開心的呀。   只是,她慢慢明白,孩子的夢想也許是去山腳下,怎么能把自己的夢想強加到孩子身上呢?還是隨其自然吧。   在某個日子,一陣春雨,一陣春風,陽光又和煦又溫暖,蝴蝶在花間舞蹈,遠處傳來人類的孩子咯咯的笑聲,飄飄看著這一切,突然覺得一切都是這么的完美。   她看到了身邊的土地,有那么多的小伙伴,看到了離她不遠的那棵樹,每日在風中為她唱歌,甚至遮風擋日,還有遠處的大山,一直在無言的陪伴著她。 只是這些,在原來的日子里,一直被她所忽略,她從來沒有用心感受過。她有些遺憾,這么美的景致,那么美的時光,就這么錯過了。   只是,這種遺憾不會再有了。當這顆種子在她心中發芽的時候,她明白,有些東西,她已經悟到,雖然,這種感悟來得有點晚,但是,又有什么關系呢?   看云淡日落,清風朗月,蜂蝶飛舞,聽昆蟲鳴唱,燕雀呢喃,每個平凡的日子,都有著太多的驚喜,只需要她好好的感受啊。   她綻開笑臉,開出了最溫情的黃色花朵。   ------     ------ 作者簡介: 何淑麗,舞陽縣第一高級中學初中部語文教師。 +10我喜歡

炎熱,干渴卷席著憂郁的我,旁邊的小山丘上明明有一個陰涼的斜坡,但我卻不想過去,因為對于一個將死之人,去哪里都一樣。   他們都在帳篷里睡午覺,沒人注意到我。   于是我悄悄離開營地,獨自一人走到落日山的腳下。那里有一條河,河寬三米,中間懸著一座破爛不堪的木架橋,看上去隨時都可能散掉的樣子。河水流的很緩,卻能聽見涓涓的水流聲。   我站在橋邊,低下頭看著淺淺的河水,嘆了口氣:“人這一輩子啊……就像這水一樣渾噩,在這世上流來流去……還不是得去大海送命?”   我自嘲的喃喃幾句,小心地從橋上一步步跨了過去。   落日山內部,是一片巨大的樹林,由于處于正午時分,這里倒是異常的沉悶,放眼掃去,花兒打焉,草叢萎靡,一只鳥兒的尸體還躺在一棵樹下,在他旁邊,還有幾顆散落的帶血的石子,石子上的血已凝固,看樣子他已經被石塊給打死好幾天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真是脆弱,如此的不堪一擊!……死了還有什么用呢?只會到處散發惡臭!”我搖搖頭,從這只鳥兒的尸體旁繞過去,繼續走在去往山頂的路上。   越往前走山越高,天也越熱,又行了十幾分鐘,我才滿頭大汗的到達了山頂。   落日山的山頂是一片已被風化成大量碎片的巖層面,而在這片巖層面的另一邊,便是一個高八十多米的垂直懸崖,我隨他們坐車來時看見過這里,盡管心里覺得懸崖并不高,但也覺得足以摔死一個人了。   我嘆息著挪步到崖尖上,回過頭來再看一眼身后的碎石面:“死物!都是死物!被歲月摧殘的這樣丑陋……還有什么臉面活著!?”我語氣淡淡的說著,順便將臉轉了回來。   低頭望著這近乎垂直九十度的崖底,我感到一陣眩暈,但我隨即不再多想,慢慢的閉上了眼睛,我深呼了一口氣,便抬起一只腳向前邁去,那一刻,我心胸莫名的發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吧嗒……吧嗒……   剛抬起一只腳的我突然感到臉頰傳來一陣冰涼,這冰涼感如同熱天里突然出現的寒冰,瞬間將我即將沉淪的意識驚醒!我急忙把邁出去的那一只腳收回,猛地向后倒去!此刻,我心有余悸的攤坐在了地上。   是的,我后悔了!不知什么原因,幾秒鐘前我對死還是那么的向往,而現在,我卻對死亡感到恐懼。   我抬起頭來望著天空,希望這突兀出現的冰涼之物可以告訴我答案,然而我卻發現,不知何時,熾熱的太陽已經隱去,烏云倒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把天空填滿,周圍還沒刮起大風,但是雨卻越下越大,越下越疾!在我呆坐的那一會兒功夫,這雨已將我全身淋透。   我后背上的熱汗,額頭上的冷汗,一下子被滂沱的大雨沖去,而這一下子,也將我徹底從混沌中打回現實!   冷風漸漸大了,我不自覺的低下了頭,可轉瞬間,我便大吃一驚!   “這哪是風化成碎片的巖石面啊!分明是一個個嵌在巖層中的大理石!怪不得這個在山頂上的巖層面怎么刷也刷不低了,原來長年的雨水與風化已經將巖層表面上的那層松土沖去,剩下的這些全是抵擋風雨侵蝕的大理石!也正是他們,才讓落日山的山頂不再變矮……”   “石頭……堅強……堅強!……我要堅強的活下去!”在心里冒出這個想法時,我也無意識的站了起來。   我回頭看了一眼崖尖,便轉身冒著大雨向山下狂奔而去。   又到了那片森林,然而由于大雨的沖刷,樹葉早已蒼翠欲滴,打焉的花又嬌艷起來,那片片草叢也在風雨中飛舞著搖擺。   “多么堅定的生命……一直堅持到風雨的到來……或許,我該學學你們,讓自己重新散發生命的活力!”我咬咬牙,在草叢中找到了那只鳥兒的尸體,然后胡亂在樹旁濕潤的泥土上扒了個坑,將它掩埋。   “你也不是沒用!沒死的話該多好啊……但是死了的……就為這棵樹做個養料吧!”   我抬頭望了一眼這棵樹,繼續向山下狂奔而去。   又過了幾分鐘,我終于下了落日山,但此時的河水已被雨水沖擊的暴漲了一米寬,極速的水流爭先恐后著從我面前飛過,那座破舊的木橋已被沖的不知去向了。   “生命就是這樣,明知自己拗不過死亡,卻還愿意去為自己生命瘋狂一次!就想這借著雨水奮起的河水一樣!”我望著河流呆了一下,但當目光轉向沖垮的木家橋時,又隨即陷入了慌亂。   “正在這時,我隱約看見這次野營的隊長出現在了河那邊,我急忙向他招手,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看見我,于是他招呼幾個同樣野營的人搭人橋把我從落日山這邊拉了過來。   “你這干什么去了?大家都找你半天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你被河水沖跑了呢!”隊長看著我灰頭土臉的樣子,開著玩笑說的。   “去山上先提前玩了玩。”我隨口說道。   “哦!那你可得多注意點,這里多陣雨,時不時還有滑坡……唉!這天……剛才還好好的……”   “我只是先看了一會兒風景,沒這么嚴重吧……而且,山上的風景很美……”我打斷了他的話。   “美是美……但是看這雨,估計一時半會是停不了了……嘿!你可真幸運!看了我們大家還沒看的美景!”隊長拍拍我的肩膀,帶我回營帳哪……   “幸運……我有幸運嗎!?老婆和那未出生的兒子在昨天都意外死在手術臺上了,留我一人孤苦伶仃的在這世上……我本想借此野營去找他們的……”我心想著。   “但是……他們更希望我活著吧……或許,沒死成,才是我最大的幸運。”我嘆了口氣,回頭看向落日山的山頂方向。   透過薄薄的雨幕,我隱約間似乎可以看見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嬰兒在對我點頭微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