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這是一個既特殊又不特殊的日子。   說它不特殊,是因為不管是精的、傻的,丑的、俊的,男的、女的,也不管是當官的還是老百姓,每人每年都有一個生日,這一點上帝做得太公平了。說它特殊,是因為兒子佟德和孫子犇犇是同一天的生日。一個家庭就那么三、五口人,出現兩個人同一天的生日,這就有點兒特殊了。   當佟金貴把最后一道菜端到餐桌上時,桌子中間已經擺上了大小兩個生日蛋糕:大的插著三支蠟燭,是30歲的兒子佟德的。小的也插著三支蠟燭,是三歲的孫子犇犇的。佟金貴定定的看著那兩個蛋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兒,眼淚不由得在眼眶里打開了轉轉兒。為了不讓兒子、兒媳和孫子看見,他轉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兒媳蘭梅催促著丈夫和兒子吹蠟燭。   “等等咱爸。”佟德說。   “爺爺,快來吧,就等你了。”犇犇喊道。   佟金貴沒吱聲。   “爸,你咋還不來呢?”佟德也喊道。   還是沒有回應。   “犇犇,你去看看。”佟德說。   犇犇到爺爺房里一看,爺爺坐在床沿兒上,正兩手捧著臉抽泣呢。   “爺爺你咋哭啦?”犇犇一邊用手搖著爺爺的腿,一邊朝餐廳喊道,“爸,你快來,爺爺在哭呢!”   佟金貴抬起頭來,用手抹了把眼淚說:“犇犇,你和你爸過生日,讓我想起了你奶奶。”   “我奶奶咋啦?”   “你奶奶……你奶奶是在生你爸爸的時候……大出血死的……”說著,又“嗚嗚”的哭起來,邊哭邊說,“兒的生日是媽的苦日呀……嗚嗚……”   “爸……”佟德“咕咚”跪在了父親面前,“爸,你別難受,都怪我年輕不懂事。”說完站起身,把父親扶到餐桌前,又幫父親摘下圍裙,說,“咱不過生日了,改成過媽的苦日。”   這時,犇犇也過去拉住蘭梅的手奶聲奶氣的說,“媽媽,我也過媽的苦日!”   蘭梅捧住犇犇的臉,嘴唇哆嗦著說:“哦,好好,兒子,往后我們的生日都改成過媽的苦日……”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 +10我喜歡

作者:過子泉   周一,下午三點,鄭爺爺按時去天和小學,接剛讀一年級孫子鄭小小。 一晃,三點已超半小時,才見小小萎靡地背著書包走到鄭爺爺面前。他不好意思址看著鄭爺爺道:“爺爺!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鄭爺爺,接過小小沉甸甸地背包,摸了摸他的頭,輕聲問道:“今天,老師為啥把你留下來?” 小小委屈地說道:“漢語拼音和英語發音搞錯二個地方,老師就把我留下了。還讓我補習發音,還默寫了。剛剛全部都通過了”。 鄭爺爺高興地夸獎道:“那就好。小小聰明,加油哦”。 這時,鄭小小抬頭看著爺爺問道:“爺爺,我是中國人,為什么從小就要學英語?老師還建議我回家跟媽媽商量,放學后去參加校外英語輔導班。爺爺,可以不參加嗎”? 鄭爺爺心疼地看著小小,說道:“我會回去同你媽商量。你現在只要上課認真聽,老師布置作業認真做,記牢就行了”。 小小聽著,點了點,開心地道了聲:“嗯”。 鄭爺爺,牽著鄭小小的手,雙眼看著前方,邊走邊想。似乎在想自己的幸福童年?在想教育改革?在想孩子們的信仰? +10我喜歡

田詩范,中文系畢業,中學教師 重慶市作家協會會員。   微小說    面   試       我到C市求職已一個多月,疫期剛過,開工的企業不多,招工的單位也寥若晨星,僧多粥少,競爭也十分激烈,幾場面試都失敗了,眼見所帶的錢已所剩無幾,好在終于接到BP.揚子江化工有限公司的面試通知。 這天我起得較早,按公關禮儀規定的打扮要求,男性著裝不超過三色,黑西裝西褲,黑皮鞋黑襪子,一身黑完了,在穿上白襯衫后我特地打上一條紅領帶,以求個吉祥,我不能再輸了。 我按時趕到面試的那棟玻璃幕墻的大樓,一走進燈火輝煌的大廳,覺得好氣派! 我找到電梯口擠進電梯,剛關上的門又開了,走進一位干廋的老頭,兩只褲腿還挽了半截,手里拿著一只掃把,我斷定他是哪層樓的清潔工,可他上來后就超載了,那老頭掃視了電梯間每個人一眼,然后準備退出,我覺得這老頭怪可憐的,這么大年紀還干清潔工,說不定遲到了還要被扣錢的,于是,我拉住他,我自己退了出來。 又等了好幾班電梯我才趕到面試那樓層,在最后的一排長椅上坐下來,我注意到前幾個應試者從總經理室出來都是使勁地關門,像在發泄心中的憤怒,從那沮喪的神情來看,肯定是落選了,據說那幾個都是碩士、博士生哪!這公司也太挑剔了!我想:自己僅是一個俯首可拾的本科生,唉,兇多吉少! “田荒!”我聽到喊我的名字了,一進門,看見端坐在主考官位置上,猴子似的,精瘦的老頭竟是那位拿掃把的清潔工,樸實得像一塊石頭!他竟是這個著名的中外合資企業的總經理! 我怔了一下,見那老頭毫無反應,心想:我給他讓了電梯他連感謝的話都沒一句也就算了,我沒給他留一個壞印象也算是謝天謝地啦! “請坐!我猜你在想我沒向你道謝是吧?當時我是想向你道謝的,可你已出去了,現在先謝你吧!”我連說:“不必不必!”他竟一語揭出我心中的想法,厲害! “你為什么到公司來應聘?”他問。“貴公司名氣很大,據說工資待遇也很不錯。”我坦率地說。 “你希望干什么工作?”老頭問。“化學分析或人力資源管理。”我說。 “你能簡單介紹下人力資源管理的含義嗎?”他問。“人力資源管理指的是組織如何設計和實施一系列以員工為調整對象的政策和活動來影響組織與員工之間的關系,是旨在提高企業經營結果和員工工作生活質量的一門學科。其中包括六大模塊,十五個要點......”我滔滔不絕說著。 老頭聽完又問:“它與企業文化有什么關系?”我說:“企業文化的背后實際上是公司的制度設計和人力資源策略的表現。有什么樣的制度和策略就展現什么企業文化。” “你為什么來本公司求職?”老頭機械地問著。“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專業,我相信在這里能有所作為。”我謹慎地答著。 “你認為你有哪些優缺點呢?”老頭面無表情。“優點么?我相信我會忠誠于我的事業,至于缺點,如果我能在貴公司工作,我相信總經理閣下發現后一定會向我指出。”我機智地回答他的提問。 看來老頭對我的回答是滿意的,態度由生硬變得隨和,我似乎看到了希望。之后,老頭又問:“你會做家務嗎?”“你愿意為父母檫背嗎?”等等一些零碎無聊的話題,我都一一做了肯定的答復,我不知這些是否屬于面試的范圍。 老頭慢慢地說:“你的回答都很得體,也很專業,你能否告訴我這些都是在面試培訓班學習的?”我一楞,臉紅到耳根,不過我還是老老實實地承認:“是的。” 那老頭懇切地對我點頭說:“培訓班那些應付面試的理論學了也好,不過、我更喜歡那種具有純真、樸實品質的人!”然后對我淡淡地說了聲:“你可以走了。” “難道我不樸實?”我心里“咯噔”地響了一下,整個身子像從高高的木梯上一下摔倒在地下,我明白這句話就是我命運的判決,意味著我將重新“留守”于待業的隊伍。仍將奔波于人才市場,仍將繼續留神墻上的招聘廣告。可是我弄不明白的是老頭那眼神里分明是滿意的神情啊,難道這招聘又是只收報名費的騙局? 我忿忿地走向門口,偏偏門口倒著一把掃把,一團廢紙,我真想一腳踢它個稀耙爛,出出一肚子的冤氣!可是,我還是按平時的習慣,彎腰將掃把扶起,將那討厭的紙團撿起扔進衛生桶,然后準備關門。 “請等等……“那老頭喊住了我。 “算了吧,別拿我當猴耍!你也不過比我早當幾天猴子!”我在心里罵著,斷定這是招聘的一個騙局。 “你明天可以來人力資源部上班了。”老頭說。 我癡呆呆地望著被我罵作“猴子”的老頭兒,只見他走到門口,重新放倒掃把,倒出衛生桶的紙團,然后對著門口喊道:“下一個。” 我一拍腦袋,明白了原來掃把、紙團竟也是一道試題,而且是很容易被人忽視的試題! 后來,總經理那句名言“一掃帚不扶,何以扶天下?”就成了我們企業文化的精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