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01   這段時間,同事阿靜過得很不開心,因為她有一個不好相處的婆婆。   曾經是外企白領的她,因為注重對孩子的陪伴,又考慮到婆婆沒有和自己同住,麻煩老人家照顧孩子不合適,所以懷孕之后她便和老公商量好,決定自己辭職在家帶孩子。   但也正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就成為婆婆眼中的閑人,就連偶爾買件衣服、收個快遞,都要被明里暗里地埋汰許久。   事實上,阿靜心里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她早就設想好了,等把孩子帶到上幼兒園,就復出工作。平時帶孩子之余,她也一直在想方設法地多學習,好為自己重返職場做準備。   可所有的這一切努力,對她婆婆而言似乎都無濟于事。前些天,阿靜剛好要去參加一場考試,又碰到先生去外地出差,無奈之下,只好想到請婆婆來幫忙照看半天孩子。   “你瞎忙什么呢,又賺不了什么錢,還不如安心帶好孩子。”電話那邊,還沒等婆婆開口,就傳來小姑冷冷的聲音。   這句話,像一根針一樣,重重地扎進阿靜的心里,令她傷心難過了許久。   其實那些天,為了照顧重感冒的兒子,她連個安穩覺都睡不上。加上還要準備考試,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難過之后的阿靜感慨道:“我全心照顧家庭,別人覺得我是個只會花錢的閑人;辛辛苦苦想要努力一把,她又覺得我不夠顧家。”   其實要獲得他人的理解,有時候確實是一件無比艱難的事。   那要怎么辦呢?   我想,對此我們需要知道的一點是:人生在世,沒有誰可以完美的過一生,同樣,也沒有誰能做到讓任何人都喜歡。   很多時候,那些讓人受傷的評價,往往是來自身邊那些并不了解我們的人。無論你有多希望被理解,他們也很難做到站在你的角度,對你的現實處境感同深受。   別讓自己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更別去勉強他人理解你。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坦然地生活,做回真實的自己。   02   讀大學的表妹,也曾跟我講過她的一段經歷。   兩年前,還在大學讀書的她,迷上了服裝設計。由于不是本專業,她只好利用業余時間來學習。平時只要一有空,就去圖書館借很多資料回宿舍鉆研翻閱,也因此拒絕了許多的集體活動。經常是同寢室的室友們約好了一起去聚餐逛街,她卻獨自留下來學習。   時間一久,就難免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有一次,她從圖書館回來,在寢室門口就聽到有兩個室友在聊她。聊天內容大致是說她浪費時間,自己的專業不好好學,跑去研究什么服裝設計,純粹就是沒事找事干,瞎折騰。   表妹告訴我,剛聽到這些話的一瞬間,是挺難受的。但再轉念一想,很快就又釋然了。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既然她們無法體會學習服裝設計的樂趣,我又何必非得要求她們來理解我的追求呢?”   那天,還沒等她們聊完,表妹就淡定地推門進去,什么也沒說,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反倒是室友們看到她突然出現,先不好意思起來,后來還有意無意地試探她的反應,擔心被她怪罪。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能獲得別人的理解和支持,當然是一件幸事。但如果別人不理解,也不必為之糾結傷神,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與他人無關。   遇事不過多抱怨,不惡語相向,是給自己最好的回應。   余生那么貴。好好珍惜那些用心對待我們的人,忽略那些并不在乎我們的人,才是最應該做的事。   03   經過的人與事越多,越會發現,不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是一種智慧。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都有自己清晰而明確的方向。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根本沒時間去在意別人怎么說,也因此能活得更加真實而自在。   說到底,不被理解其實是人生的一種常態。   人有百態,事有千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而我們活著也不單是為了被人理解,更重要的是去完成那些自己喜歡和重要的事情。   正如電影《新喜劇之王》中的一句經典臺詞:你不要管我說了什么,繼續努力吧,你會成功的。   是的,時間很寶貴,不要管別人說了什么,只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遇到不愉快的狀況,記得提醒自己,想得淡一些,看得輕一點。不要覺得氣憤,守好自己的心情,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便好。   最終,我們都會明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遠遠勝過他人的評價和期許。   與其辛苦去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不如開心地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因為在乎你的人,舍不得讓你不高興,不在乎你的人,不值得為他不高興。   欣然接受別人的贊賞,也坦然接受別人的不喜歡。不自卑,也不自大,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過想過的生活。   記住,你的心是用來感受愛和快樂的,不要讓它填滿煩惱。   余生,愿你只做自己,快樂久久。   --------THEEND-------   作者簡介:沐心,80后,喜好旅行看書寫文以及吃喝,有時候很神經有時候很精神。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誠實的書寫跑步,某種程度上也就是誠實的書寫我這個人。”我覺得,能把書寫和跑步融合成寫意人生的人,除了村上春樹,可能再無第二個人。   說到寫作,就不能提到跑步,有點咖啡加伴侶的意思。其實,我那時并沒有仔細想過。只覺得,每天要伏案寫作三四個小時,大腦雖然輸出時高速運轉,但身體卻長時間巍然不動。每次起身,常常手腳發麻。   這樣下去,遲早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終止寫作。想要持續去寫作,一個強健的身體是長期伏案的前提。所以當寫作成為每天的剛需,跑步也逐漸成了必做的規定動作。如果哪一天因為時間原因,沒能按時跑步,寫作的時候,整個人就會軟踏踏的,缺少那種創造的沖動。   今天讀了村上春樹《當我談跑步的時,我談些什么》,一是對村上春樹有了一個更為立體的了解。二是在他身上找到了寫作人的相似性和繼續下去的理由。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持續寫作十張稿紙,四千多字。每天堅持跑步十幾公里,每年至少參加一次世界級的全程馬拉松。就這種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生活里也很少碰到。   不可否認,村上春樹是當今世界上少有的高產作家,從三十三歲開始寫作,時至今日。他寫的每一本書都是當代暢銷且長銷的書,深受青年一代的喜愛。《挪威森林》銷量達到1000多萬冊。能保持如此旺盛的創作動力,與他強健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通過他《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我看到他更為真實具體的一面。正如他坦誠率性的一生。“不談論別離的女人和付出去的稅金,其實這是謊言”那樣,每一個人的身體再棒,也有極限。到了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明顯的分水嶺。   你原來保持的成績,再不斷下滑,原來跑步相同距離用的時間,在慢慢的延長。正如生物家給出的答案,一個人的體能是有上限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再也上不去了,甚至開始慢慢下滑,但人的智力及思考能力沒有上限。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六十年最后幾年,寫出了《群魔》和《卡拉馬佐夫兄弟》,多梅尼科.斯卡拉蒂一生創作了五百多首協奏曲,絕大部分是在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寫出來的。而羅胖在2018年跨年演講提到東北的姜淑梅,六十歲開始認字,75歲開始寫作,并且她出版的四部小說在文學界,引起不小的震動。   一個人的衰老和終極的年齡,是一個怎么也繞不過去的話題。書中有一段,能看出來,村上春樹對于衰老的無奈,馬拉松的成績卻仿佛退潮的潮水,緩慢地,卻是實實在在地繼續后退。跑步不在像從前那樣,是無限的樂事一樁。倦怠提前造訪,雖然付出了努力,但得不到報償而失望,有理應敞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關上的茫然。”   村上春樹選擇依然持續跑步,我的理解是,為了寫作,他想讓自己的身體始終處于好用的狀態。這也是一個作家對于寫作的敬畏,和對于生命的尊重。   之所以一直喜歡村上春樹,是因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理性和智慧。面對現狀,他不自欺欺人,空想幻想。也不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而是盡對大能力,用好現在的資源。比如通過鍛煉,讓自己有一副強健的體格。比如,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飲食,讓生活和工作張弛有度。   不知道哪位偉人說過,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要學會和你以前討厭的許多東西做朋友,比如面對疾病的長期困擾,比如親人的離去,甚至死亡的到來。你要想辦法和它們做朋友,而不是嫌棄它們。雖然心里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單全收。   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說我這幾年變化驚人。一件如此費腦子的事情,我能持續不斷做過兩年的時間。其實,只有我這道,除了這些,身體上的變化更驚人。首先發現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和緊致,每一個毛孔是干癟的。牙齒松動,縫隙清晰可見。只要說話,口水就會像子彈一樣從牙縫里射出來,常常大煞風景。   體力明顯不行。原來跑完步,會縱身一躍,兩只胳膊能輕易撐在單杠上,然后抓住單杠,在單杠上翻轉360度,并且會連續翻轉十幾圈。前一段時間,突然感覺身體里這項曾經引以為豪的能力,逐漸在消失。我再也無法輕易跳上那根,翻轉了十幾年的單杠。   都四十幾歲了,怎么突然想起寫作?其實這與自己身體上發生變化有直接原因。因為明顯感覺身體已經走下坡路,活了四十多歲,但并沒有給這個世界帶來什么。就有了一種無以言狀的迷茫、焦慮和恐慌感。覺得應該做點什么,才能排泄心中苦悶,毋庸置疑,寫作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自己寫的文章,并沒有多少深度,也沒有影響多少人,甚至無用,好歹也算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寫作的時候,才會感覺生命是飽滿的,活著是有意義的。寫文章是抵御內心恐懼及衰老的最好方式。   接受真相,并且在跑步中,盡量延長創作的生命力,就是延展生命的寬度和厚度。不管喜不喜歡,跑步都在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前一段時間,看一篇國外的小說,講到兩位老人同時面臨老年癡呆癥的情景,以及從當初的相濡以沫,到重新認識對方戲曲性的變化,從八十多歲仿佛一下回到八歲的心智。   杰克說,當他把那只精致的盒子,推到了她的面前時。她一臉的燦爛,并且透出異常的驚喜。說:這是給我的嗎?她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并且把手指插進了奶油里,然后送到嘴里,說:“我好開心。”杰克說:“今天是你八十五歲的生日。”   有一天,杰克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一個滿頭銀發的小女孩,望著他發笑。他覺得很熟悉,卻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見過她。他想起有個露絲的名字,正好送給她。他既想不起,眼前這個女孩是他的妻子,也想不起那個名字其實就是妻子的名字。   在讀上面這段文字時,雖然已是春天,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現在還不算晚,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必須接受眼前的生活,甚至以后的生活。   無論好壞,我都得照單全收。也許寫作,會讓我記住這段日子細微的變化,而跑步,會讓這個過程更精致一些。   +10我喜歡

《枇杷熟了 (小說)》文:笑寒冬        “你咋還沒來呀?” “我爸媽不讓我出去。” “我不管,我都來到這里了,你要是不來,這輩子也別想見到我了。”洋洋生氣的把手機往口袋里一塞,坐在樹林邊的一塊大石頭上,低著頭使勁兒地抽煙。   摩托車前面的籃子里放著一大兜黃澄澄的枇杷,那是他費了大半天的時間在樹上一個一個挑選的。他知道莉莉喜歡吃枇杷,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去枇杷園摘枇杷了。在樹上,他這一枝那一枝的來回攀爬,生怕摘到有蟲眼兒的或者小個頭的,瞧瞧這個,看看那個,眼睛都瞅大了。為了給莉莉一個驚喜,他打電話給莉莉,只說是想她了,要見見她,枇杷的事只字未提。他知道莉莉爸媽嫌棄他家里窮,不同意他倆的婚事,難得莉莉那么喜歡他,沒曾想到她爸媽反對得那么厲害,這下子讓洋洋大失信心,坐在那里猛勁兒地抽煙。   “你咋抽那么多煙啊?” 洋洋正愁著能不能見到莉莉呢,莉莉已經站在他身后了。 “你咋來了?不是你爸媽看著你不讓你出門嗎?”   “我想來誰也攔不住。”莉莉氣嘟嘟的一屁股坐在洋洋的懷里了。“我爸媽開始不愿意讓我出來,他們知道我是來找你的,我也給他們坦白了。我的婚事不用他們管,我又不是三歲的孩子,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主,如果他們一直不讓我見你,我就去死。我不是要嚇唬我爸媽的,沒有你,我真的不想活了,你知道嗎?”   “你呀!你咋那么傻呀!你死了我咋辦啊?”洋洋心疼的抱著莉莉,一陣陣的激動和后怕,越抱越緊。 “你說的,我不來的話這輩子都見不到你了,那我還活著干嘛?”莉莉嘟起小嘴一撇一撇的,頭不停地蹭著洋洋的臉,一臉的傷心和委屈,淚水忍不住地流了下來。 “傻丫頭,我說的是氣話,怎么可能這輩子都不見你啊!我做不到的。”洋洋撩起莉莉臉上的劉海,為她輕輕地擦著眼淚。“好了,不哭,不哭哈!你看,我給你送什么來了?”洋洋指著摩托車前面:“我家的枇杷熟了。我知道你喜歡吃枇杷,你們這里又沒有,我一早去枇杷園選了又大又好的枇杷給你送過來,本來想給你個驚喜呢,沒想到還惹你哭了一場,對不起啊!親愛的!”   莉莉一聽他說這話,一陣激動,眼淚又止不住地流下來了,洋洋捧起莉莉梨花帶雨的小臉,溫熱的唇蓋在莉莉翕動的櫻桃小嘴上,睫毛彎彎的淚眼上…… 夕陽就要落山了,炊煙裊裊,從村莊上升起,在翠綠的山林里飄蕩。那黃澄澄的枇杷泛著金色的光芒,靜靜地等待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