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生活是一個大的舞臺,我們在舞臺上扮演著各種角色,   就像競技場上的比賽一樣,只要有比賽的地方,就會有輸有贏,   也許上一秒你還站在人生的巔峰處,下一秒就可能跌入谷底。   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我們時常在想,要是人生總是一帆風順,那該多好。   可是上天時常不讓你如愿以償。   其實,在生活的大舞臺上,不管輸贏結果如何,我們始終是自己的贏家,我們始終要為自己鼓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我們從中收獲了很多,我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面對。   生活的意義,就在于它是未知的,我們需要從容的面對生活中撲面而來的一切困難。   從容,是一種對待人生的態度。   我們做好自己,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等待前方的光明,期待重新崛起。   不要被人生的大起大落給擊垮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10我喜歡

病床上一位耄耋老人,按著肚子不住地哼哼:“疼,疼......” 老年人便秘,家人棘手,醫生慌神。 “咋辦呢?賢醫生,過一個星期了,”陪伴的孫子甕聲甕氣訴說,“上吃下塞,越來越沒有作用,倒是影響了阿爾茨海默癥。” “嗯,會有辦法的。”小賢醫生開始按摩病人的肚皮,然后又扎下銀針。 “我想方便。”拽拽孫子,老人的肚子響起咕嚕聲。 “大爺,使勁拉。”小賢用上小勺,收起銀針。 病房里寂靜無聲,時間過去一分又一分...... “嗚——” 老人終于響起了勻稱的呼嚕聲。 “謝謝,”攥住小賢的手,“醫生,我知道了做人……” “不謝,這是醫生的責任。”小賢微微笑笑,“三分治,七分養,合理安排好爺爺的一日三餐,你啊,肩負著重任。”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送  錯  樓 文/蠻峒杞人(湖南)   快樂的鄉下老頭近來又有了一個新名號叫“送餐達人”。這個名號是自封的,用來炫耀的范圍也很小,僅限于自己的老伴和孩子。 自封為“送餐達人”的鄉下老頭提著保溫箱來到了黃家御苑小區的南大門,他左手舉著餐箱,右手行個山寨版的軍禮,臉上帶著樂呵便贏得了保安的開門。 “黃家御苑32號樓2單元1507”,鄉下老頭默默念著。天氣有點冷,聽說張家口離北京不遠,風老往這邊刮。小區就像一片樓林,樓的形狀一致,跟大部分小區的矩形盒子樓不太一樣。樓與樓之間是花草樹木,花巳謝,草半枯,只有樹木在努力抖落著留戀的葉片。草木間水泥磚鋪就的甬道故意整得九曲回腸,有點像跟老頭捉迷藏似的。一想到捉迷藏,鄉下老頭頓覺像個年輕伢子,飄了起來。 “小劉海呀,在茅棚咯嗬,別了娘哎,親咯哦嗬嗬……”鄉下老頭哼起了年輕時的花鼓戲曲來,哼著哼著,得意忘形。猛拐彎,看到了一塊牌子寫著“二單元”三個字。哈哈,運氣特好,有一老一少的爺孫倆刷了門禁卡開了門,鄉下老頭停下了哼唱,三步并作兩步地蹭進了門,走過過道,電梯一摁上了15層。 哈哈,運氣還持續的好著呢!這個客戶,竟在家門口放置了一個不銹鋼小柜,而且標明是專為接收外賣用的。阿彌陀佛!遇上菩薩了啊!想得真周到喲!為了不影響送下一單,鄉下老頭把餐盒袋往小柜里一塞,急匆匆地下電梯出了單元門,然后撥通了事先抄錄在手機上的號碼:“喂,您好。您的餐我已經送到,放在了您配備在門邊的不銹鋼柜里。” “你有沒有搞錯?我家門旁哪有不銹鋼柜啊?”電話那頭傳來女人的聲音,顯然有點錯愕。 “您是叫吳儕吧?地址是黃家御苑32號樓2單元1507是吧?” “是啊!我現在門開著,既沒看到人,也沒看到餐,到底怎么回事?”女人的嗓門越來越大。 “我明明送到了呀!這是怎么回事呢?”鄉下老頭半是回電話半是自問自話。 “你怎么搞的?我周末在家加班很忙,你耽誤我時間了,你必須給我個說法!” “這,這這……”鄉下老頭手足無措。 “這什么?我要投訴!”電話那頭沒聲了。鄉下老頭已腦門冒汗,想不到今天竟闖出這么大的禍來。老伴辛辛苦苦做的飯菜今天不但得不到錢,可能還會被平臺罰款。怪只怪自己忘乎所以,這下完蛋了,怎么對得起老伴,怎么對得起經常加班的兒子。 約摸過了兩三分鐘,正不知道如何是好,手機忽然又響了: “喂……”鄉下老頭不敢大聲。 “送餐的,你多大了?”電話那頭并沒有剛才的大音量,但是老頭還是有點膽怯。你看,她在嘲諷我了吧,嘲諷我沒長成人,嘲諷我干不了事是不是?他強控制住怯弱,囁嚅著如實地回答了她:“我,我,六十五了。” 哦,這樣吧,您仔細看一下周圍,我估計您送錯了樓。” 鄉下老頭恍然大悟,趕快跑到樓側一看,乖乖!23號樓!老頭直跺腳。 “您看了嗎?是送錯樓了吧?” “嗯,是送錯了,這是23號樓,對不起,吳小姐,請您不要投訴。” “我不投訴,你趕快到送錯的那戶給我把餐取回來吧。” “可是,我進不去了啊!剛才是趕上別人刷門禁蹭進去的。” “您到門邊仔細看看,刷卡區旁邊應該有備用的數字鍵盤,您可以摁號碼。” “可是……我按照操作說明都摁了,就是不響啊!吳小姐,麻煩您來幫幫我吧,求您了!”鄉下老頭幾乎要哭了。 “好,我來,不過從32號樓到23號樓要好幾分鐘呢,您千萬別急啊!” 鄉下老頭踮起腳尖望著24號樓的方向,這哪是幾分鐘,比一天還長啊!終于從那邊來了個裊裊婷婷的姑娘,她一看到滿頭白發的鄉下老頭,竟脫口喊道:“爺爺,您急壞了吧。”這一聲爺爺叫的,真的惹出了老頭的眼淚。但鄉下老頭從來就是不服老的,心里反駁道:你才爺爺嘞,我有那么老嗎?我兒子還沒成家呢!只一瞬間,又在心里嘆息道:要真是我的親孫女該多好啊! 吳姑娘細心的在鍵盤上反復操作了好幾遍,總是沒有回應,鄉下老頭更加著急。吳姑娘安慰說:“爺爺別急,我們總有辦法的。”說話間,前面進樓的爺孫倆突然冒了出來,說時遲,那時快,鄉下老頭一個箭步鉆進了門去。 總算餐歸原主,鄉下老頭對吳姑娘千恩萬謝,并纏著要她告訴工作單位,說是要親自寫封感謝信送到她領導手里。吳姑娘只是笑,纏不過,便故作神秘地說:“告訴你,單位就叫996!” “啊呀!怎么這么巧?和我兒子一樣的,人家問我兒子,他也告訴人家996,這個番號是部隊的吧?” 吳姑娘早走遠了,鄉下老頭認為她和他兒子是同單位的,這使得剛才的不愉快一掃而盡,鄉下老頭又樂呵起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