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今天,我用于題目的這段話,是吳軍老師送給正在上大學的女兒。他說,只有這樣,一個人在做事的時候才不會有后顧之憂,也才會獲得更多的幸福感。對這句話,我認識較為深刻。   有些坑,你只有親自踩過,經歷了,才會在你的大腦里形成“勾回”。不要說你看過《通往財富自由之路》,或者《窮查理寶典》,或者其他關于投資方面的書籍,就融入了大師們的投資思想,和大師一樣得心應手的投資了。一旦真正入市,你就會知道,知識可以學到,概念和策略可以掌握,但人性的貪婪和情緒卻常常難以控制。   剛開始學習投資的時候,就聽專家說過“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千萬不能allin。”這句話要多重要有多重要。多少人在投資失利,或者被套牢后,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   今天看到戰友在群里發了一張笑來老師微博的截圖,可能針對近期幣價大幅暴跌現狀。內容如下:幣圈可以散了,都該干嘛干嘛去罷。我不走,因為皮糙肉厚。2019年-2020年最有意義的事兒可能就是生孩子,牛市里生出來的都是熊孩子;但熊市里生出來的都是牛人。”   聽話聽音,對稍有投資知識或者投資經驗的人來說,熊市恰恰是最好的機會。無論是加倉,還是入市無疑是最好的時機。前提是,你必須選準品類,而不是手里握著一大把垃圾幣等著春天。但對很多很早入市的人來說,機會雖然是機會,因為下手太早,下手太狠,早已打完手里子彈。   雖然是個機會,也確實沒有辦法。誰叫咱以前是“韭菜”了?幣市瘋狂的時候,看著幣價上漲,仿佛一夜之間都變聰明起來。這種幻覺越是牛市,越格外的明顯和突出。其實自己也一樣,當投入的20萬元不到兩個月時間變成58萬的時候,我坐在家里的沙發上,一臉悠然自得的樣子,感覺自己像個圣人。   機會總是轉瞬即逝,但資金的多少和合適的買賣時機,常常決定你是不是一個合格的投資人。“任何時候,都應該留夠一筆應急的錢。”總是在這樣的時候,這句話,才會體現出大師們遠見卓識。   最近,我再次復盤這段時間的成長,并且確定了自己今后的發展方向。刪繁就簡,就剩下三項:寫作、演講、投資。并且三項之中連位置都不能搞混,得有主有次。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只能是寫作,完成后,依次才是演講練習及價值感知訓練。   寫作和演講最近寫的太多,今天不再詳說。對于投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相應的投資策略。用于投資的資金不超過總資產的70%(可以流動的現金),投資時按照定投的原則,分次分批投入。手上至少預留投入總資金的40%(也就是70%的40%),剩下總資產30%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動,這是紅線。   為什么要在手上預留出總投入資金的40%?不僅僅是為了應急,還為了讓自己不出局,更重要是等著市場定錯價,一旦發現這樣的機會就下重注,其他時間按兵不動。   回顧去年12月份到現在這段時間的投資經歷,可以說是一段過山車似的歷險,充滿了驚險刺激,更是一次刻骨銘心的教訓。   只有經歷至少一個周期,才會充分認識到區塊鏈名義下的數字貨幣是將是未來投資的方向。區塊鏈技術不僅會改變現有的支付方式,還能解決人們相互之間的信用危機,而數字貨幣作為支撐區塊鏈技術發展的介質,必將隨著技術的升級和進步,不斷得到普及和推廣。   以EOS為例,雖然當時幣價有所下調,但依然屬于高位牛市。市場的情緒異常的高漲,普遍的感覺是:那玩意只會升,哪能降?因為技術太牛了,應用太廣泛了,前景一片大好。只怕自己錯過機會,我從90元/80元/70元/60元,一路買下去。跌到45元左右的時候,手里的額度已經用完。   直到今天,也常常會產生幻覺,如果當初按照定投的策略,并且手頭上還有40%的預留,今天如果去投資,同樣的投入可是當初三倍的比值。今天也許不是操底的最好時機,但一定是入市和加倉的最佳時機。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什么時候是底,所謂的操底,不過是一種接近完美的心理預期。   今天的幣價已經遠遠跌破了人們的心理價位,但手上最后預留30%資金依然不能動,如果觸碰了這條紅線,一切原本看似理性的投資,其實都是在冒險。剩余30%的資金,看似閑錢,卻是為了保障整個投資策略或者投資計劃有條不絮的進行。   一個人只有在沒有后顧之憂的情況下,才能大膽追求自己的理想。不僅僅是投資,任何領域都是一樣。當一個人基本的生活得不到保證,充滿變量的時候,他看中的往往是及時的滿足,也往往最容易走極端。所以,剩下30%的資金,看似閑錢,有時是一種遠期計劃有效達成及心理安慰的雙重保障。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望著窗外蕭條的景象,一股悲傷涌上心頭,時間過的可真快啊,眨眼間已經五年了,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五年,這五年里我們忙于找工作,忙于相親,忙于結婚忙于照顧孩子,我們的步伐走的太快了,還沒有欣賞人生的風景就已經步入了而立之年。   我們每天都過的很匆忙,忙的都不知道自己這些年到底干了什么。好像我們就想機器上的馬達沒日沒夜的在旋轉,不敢停下腳步,有時真想好好給自己放幾天假,讓自己停下腳步看看身邊的美景。畢業后的五年,我們身邊發生了很大變化,很多同學都已結婚生子也有同學事業做的風升水起,而我每天卻為一家人的衣食住行而奔波。曾經的夢想在日常生活的瑣事中已經消磨殆盡,有時候真應該好好讓自己的心靜靜,回想下過去的經歷,不能放器自己的理想,不能讓生活把夢想徹底磨滅。   夢想真的對一個人很重要就想黑夜中的一盞燈,它是指引你前行的標志。生活雖然煩忙,但也不能放棄夢想,有時候應該給自己適當放放假,讓心靈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不能迷失方向,歲月催人老,但也不能放棄初始的夢想,一方面我們要承擔家庭社會賦予我們的責任,另一方面也要繼續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能讓生活徹底磨滅了我們的夢想。 +10我喜歡

中午     二點鐘,天暗著。雖然沒有強烈的光線,但仍然悶熱難耐。我告訴自己,這是夏天呀,這是夏天的中午。我沒有目的。周圍沒有風,沒有陽光。柳樹葉掛在那里,它們不會是沒有睡醒吧,對我的到來沒有一點反應。樹下的涼椅旁,有一棵去年栽的大樹。樹上的嫩芽就像我現在的呼吸,短湊而又虛弱。粗大的樹干下,圍繞著一圈小花。花朵細小,是那種粉紅帶紫的花。我叫不上它們的名字。每次從這里經過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它們。花鮮嫩的有些刺眼。一定是它們自身產生了某種銳利的射線,直接釋放出來。我感覺有點憂傷,有點疼痛。是花的顏色傷害了我的心。整個中午,我都在那種疼痛中度過。我摘下一片柳葉,在手里翻轉折疊。那柳葉也是嫩嫩的,在我的手里破碎,然后從手指間滑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鮮嫩的事物就會讓我疼痛。肯定是我已經老了。老的有點傷感。老的有些神經質。我應該是怕什么事。怕看到那些稚嫩的事物經受風雨的摧殘。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所有美麗的事物都會讓人疼痛,讓人悲傷,并且會有一個悲劇的結果。就像我們,正在咬著牙,等待著那個結果。   2010年6月12日       寫字療法     新年過后,許多事合在一起,讓人心力憔悴。人整天沉浸在事情之中,不能脫離那些事情,并且被那些不能解決的事情左右,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感覺自己已經快要不行了,感覺自己已經活到了盡頭。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最近。    那天在黃老師辦公室,看到桌子上放著紙。他在練字。朋友送他一盒宣紙,看起來精制漂亮。他看我那有些羨慕的眼光,就分了一沓給我。那紙一直放在抽屜躺了一個多月。直到有一天,不想看書,不想散步,不想上網玩游戲,也就是說,我什么也干不成了,我看到了抽屜里那沓精制的宣紙。   紙是那么漂亮精制,我怎么舍得在上面胡寫亂畫。不過,如果我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干不成了,就在那紙上胡寫亂畫一氣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找來老子的道德經。那是我多年前從朋友那里借來的。說是借來,不過一直沒有還他。我知道他不會看。不過我也一直沒有看過。不是我不想看,我是一直想看的,只是從來也沒有靜下心來看過。書已經放了快二十多年了,紙張已經發黃。書在那里等了我二十多年,除過顏色之外,其它都沒有變。   紙是那種十六開的小宣紙,只能寫小字。寫那么小毛筆字還是上小學的時候寫過。不過就是寫字呀,寫不好,就慢慢的練,總有一天會寫好的。就是寫不好也沒有多大的關系,我又不靠寫字吃飯,啊。我只是想用寫字來調節一下自己。順便看看那本苦等我多年的書,看看老子會給我說些什么。   我每天早晨如果沒課,坐在那里寫兩頁。下午吃完飯,坐在那里寫兩頁。有時候也不一定,大部分時候都是隨心而來,不給自己定什么目標。慢慢地好像成癮了,一天不寫幾個字渾身不舒服。而且重要的是寫著寫著,就覺得那個狡猾的老頭心里藏著一肚子的壞水。他不斷地取笑我,想用他肚子里那些壞水來澆滅我心頭那些無名之火。雖然我知道對我困境,他也無能為力,他不可能改變什么,但和他玩玩也挺有意思的。   過去看到別人寫的一個好字,就想模仿一下,但不論怎樣努力,筆畫就是不能瀟灑隨意。心里一直在想,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悟性,對字的理解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現在沒有了什么想法,只是想著寫字,想著字意和筆順,想著老子那個小老頭可愛可恨的樣子,倒是感覺輕松了許多。有時,看自己寫的那字中的某一個字,真不敢相信是自己寫出來的。倒不是說那字寫的有多好,而是說那字還能那樣寫。那字那樣寫著放在那里,也挺瀟灑漂亮的。那些活蹦亂跳的字也和人一樣,會有不同的活法。   這樣的日子過了多半月,雖然那天還是那樣的天,不斷地下雨,地還是陰暗潮濕,那些煩人的事情仍然困繞著我,但我總算找了點事做了。腦子里除過那些銹濁的事情之外,還可以用那些白紙黑字來填補那些多余的空間。那些多余的空間是一個無邊的黑洞,在過去的日子里一直呑食著我的神經,讓我變得虛弱。   那個道德經已經寫了一半。昨天找了一個相機,把剛寫的字照了一張。帖在這里,算是留個記念。   2010年6月13日       寂靜和獨孤     在森林中。處于完全的靜寂和獨孤中。一動不動,就和那樹那草那石頭一樣。有時,我轉動頭,看或者傾聽,卻什么也沒有。沒有什么異常的事情。風吹來,樹葉和樹葉摩擦,發出嘩嘩的響聲。那聲音時而清脆,時而沉悶。在樹葉的淺吟低唱中,我忘記了時間。聲音會吵醒某些沉睡的事物。那種自然的聲音,也會催眠,讓你不知不覺地進入睡眠狀態。我沒有睡著,我只是盯著某個地方看。看那樹葉在空氣中翻轉。白色的毛茸茸的背面,深綠色光滑的正面。啊,一片樹葉也具有兩面性。一面裸露,另一面卻深藏不露。一片樹葉存在兩面,只是為了自身的生存。   這是棵高大的樺樹。樹葉濃密,周圍就顯得陰暗。陽光在樹葉的縫隙里翻滾,從綠,藍到紫,都是陰冷的色調。不過這是夏天,樹葉遮擋了大部分的陽光,反而顯得涼爽。我躺在這里,我沉默,不發一聲。語言通過某種意識在樹林里流傳。我要避免某種傷害。我的心像嬌嫩的小草一樣脆弱。我需要某種避護。需要在某種更廣大的空間容身。獨孤而空曠的空間。荒野,原始而又空曠的空間。這里就是我的容身之處,我相信。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SEBS鞋熟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