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在這個浮躁的時代,我們的心靈似乎越來越脆弱,既容易變炎變熱,也容易心灰意冷。炎熱會讓心性焦灼,冷漠會讓靈魂孤獨。為了生活得更隨意、更自由、更放松,零度是我們最聰明的選擇。 +10我喜歡

一個時代的結束,另一段征程的開始……告別了見證我從懵懂幼稚走向沉穩堅毅的高中三年,莘縣一中,可愛的校園,印刻多少汗水與笑語的酸甜故事,盈滿多少奮斗拼搏的澎湃激情。此時此刻,我坐在山財大閱覽室里,思緒萬千,又是一年高考時,驀然回首,依稀又見曾經的我,內心不禁蕩起圈圈漣漪,頭腦中快速剪輯著那段最苦澀最充實卻又最刻骨銘心的日子……   勃勃希望,是春芽嫩綠的守候——點點耕耘,期盼豐收時的金黃   高中,不必糾結過多的選擇,因為前方只有一個出口;高中,不必因各種不公而耿耿于懷,因為分數可以決定一切,所以那是一個單純的年代,單純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追逐夢想。高一時,我在一個理科實驗班,因為我的理化生實在對不起班級的平均分,那時在羨慕他們聰慧的頭腦時也暗暗告訴自己:勤能補拙,只能努力。高二,文理分科,如愿以償,來到文科班,我知道沒有了實驗班的壓力,但是絲毫沒有放松,很認真的學習,沒有了讓我頭疼的理化生,所以成績還是不錯的。勃勃希望,一點點地耕耘,期盼收獲的愉悅。   烈烈奮斗,是夏日炙熱的考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經歷過高三的每個人都是勇士,都該有最屬于自己的掌聲。那些日子是充實的,充實的我每一秒都想掰成幾半來用;那些日子是充滿激情的,宣誓時的我總是熱血沸騰;那些日子是堅強的,像在黑暗中尋找若隱若現的光,我賭上一切去守候那一個不確定的未來;那寫日子是瘋狂的,瘋狂的我有時對自己的執著都不解;那些日子是有愛的,充滿愛的集體我們是一起的戰友。那些日子也是敏感的,我敏感的神經會隨分數的高低而顫動;那些日子也是脆弱的,脆弱的我在各種勵志書籍中尋找動力。奮斗過的一切都是如此刻骨銘心……烈烈奮斗,如同夏日炙熱的考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殷殷碩果,是秋天沉甸的收獲——縱然沒有嘗到西瓜的清甜,陣陣豆香也是絕妙的獎賞   山東財經大學,這是屬于我的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同樣欣然接受。縱然沒有嘗到西瓜的清甜,陣陣豆香也是絕妙的獎賞。我會依舊追逐夢想……   謐謐心情,是冬雪寧靜的純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無論高考之路多么坎坷荊棘,我都跌跌撞撞地以自己的方式一步步走過來了,有收獲也有遺憾,也許青春就是用生命與心靈去感悟,我們會因自己的執著與努力而感動,也會因留下的遺憾而心智更成熟。無論過程與結果,在經歷過后,回頭審視,發現最重要的是在追尋成功的路上見證了我把握命運的信心與能力。很大程度上,你的微笑,你的氣質,你的樂觀向上的態度將遠遠勝于高考成績,為你贏得更精彩的人生。作為一個正在走向成熟的90后,也許暫時看不清自己的命運,但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性,為自己要走的路導好方向。生活是注定變幻莫測的,我要做的是以平常心對待之,樂觀向上。   向上吧,童鞋!用句五月天的歌詞來結束,“我和我最后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作者簡介】田園,莘縣一中畢業生,愛好文學。 +10我喜歡

初識程璧是因為《光芒》這首歌。   猶記得無意點開播放時耳朵的錯愕和驚奇,隨之而來的便是內心興奮的砰砰跳動,小鹿亂撞的感覺涌上心頭。   如果說喜歡上一個人是心動,那么彼時,我確定我喜歡上了這首歌,喜歡上了程璧。   程璧,旅日音樂人、獨立民謠女歌手、攝影師,畢業于北京大學外文系日本語專業。一個不可多得的才女,一個充滿靈性而又神秘,內心自由而又理性的民謠歌手。不了解她的人,或許會被她的名字所吸引,畢竟這名字起的當真是別致脫俗,透過名字仿佛就能感知這是個多么靈動的人兒。可是,當你聽過她的歌,了解過她,就會知道一個人的精神世界可以如此的寬闊,理性而又生動。   程璧的歌是我的解藥,也是毒藥。   她成了我最欣賞的民謠歌手,不僅因為她歌曲的內容不落俗套,首首如詩,仙氣又不失深度,讓人可以走進世界,聆聽自然,觀天與撫地,像《夜》、《枯木》,可以讓人觸摸花鳥和蟲魚,像《萬物有靈》、《我和小鳥和鈴鐺》,還可以讓人對話老幼和男女,像《晴日共剪窗》、《給少年的歌》;也不僅因為她的曲風靈動而又溫和,雖有激烈高潮但不壓迫神經。吸引我的,最主要的是這些歌曲的背后傳達出的一種人文關懷和人生態度,一種樂觀,堅強的勇氣和相信美好的觀念傳遞。   她的許多歌都可以讓我拿來作以平和內心,在安靜中思索生活和人生的牽引。   就拿“初戀”《光芒》這首歌來說。   《光芒》是程璧獻唱給大型自然探索類綜藝節目《越野千里》的歌曲,也是它們的主題曲。歌曲描繪了人在大自然中的前進開拓,闖蕩探索中遭遇暴雨狂風和種種挑戰下仍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和信仰美好的狀態。   歌詞中“我心中有一道自由的光芒,是風和花和星空,是魚和沙和海洋”讓人心生美好向往,縱使“大火咆哮直到天亮,從此草原筑起城墻,河水倒著流淌,生命交錯時低頭含羞”,“傷口流著血也會閃光”。如果說這檔欄目的宗旨是“樂觀堅強,永不放棄而不畏傷痕”,歌曲符合節目探索自然的可貴精神,那么,置換到生活和人生中也是一樣的。人活一世,誰也會經歷坎坷曲折,經受磨難考驗。如果傷痛不能避免,不如就勇敢去面對。跌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站起來的勇氣。痛苦過不丟人,丟人的是沒有擦干淚水再度向前的堅強。   《光芒》以一種歌曲入耳入心的模式讓我對生活有了更多的思索和體味,當我學習工作不順心時,我會想到程璧唱道“別讓夢想霉斑點點”,當我頹廢消糜時,心中又想起“魚和沙和海洋”。   每每于此,我內心便漸趨平和。   一首歌曲如果可以給人以生活的力量和相信美好的勇氣,那么就不失為一首好歌。   人人都在努力生長,可并不代表都會成長。成長的路上是不為情緒所奴隸,是敢于直面挑戰和打擊,是黑暗襲來仍相信光明的勇氣,更是內心的自我砥礪和支撐。   程璧說:“我相信只要是真誠的聲音,就都會被聽到。”這是一個實在的歌手。當然,她也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在證明自己。她認為詩就藏在生活里,歌曲也是,她希望自己的歌不光能帶給人詩歌的美感體驗,更希望可以讓人產生對生活對人生的思考。這是一位歌手的自我價值追求,更是一位音樂人的情懷擔當。   好了,我要聽首歌降降燥了。   原創: 邢玲玲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T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