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耿德亮   在海邊,遠處眺望。一艘巡邏艦,從海面駛過,威武的海軍戰士,緊握手中鋼槍。漸漸遠去的戰艦,尾部一溜紅濤,稍后,平靜的水面,沉下一輪夕陽。   我面對東海,思緒萬千,似乎看見了   甲午海戰,勇士們仗劍屠狼。   "致遠"艦上,發發炮彈憤怒出膛,炸得敵艦哭爹喊娘。我戰船速慢、炮射程短,敵艦逞兇狂。被圍,身中數彈,依然英勇抗敵頑強。鄧世昌滿腔怒火,眾水兵怒目敵方。渾身彈孔的"致遠"艦,體受重傷。為了捍衛尊嚴,與敵同歸于盡,官兵誓言鏗鏘。將土們同仇敵愾,戰艦足力沖向"吉野",相撞一聲巨響!   英雄海上殞命,卻挺直了華夏人的脊粱。   此戰,北洋水師慘敗,清廷屈降,簽訂馬關條約,割地賠款,輪為任人宰割的羔羊。   數百年的外辱,泱泱大國,正醞釀著一次暴風雨,民主革命成功,結束了幾千年封建社會的統治。十月革命的炮聲,驚醒了神州大地,嘉興南湖的木船上,誕生了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人,浴血奮戰數載,終將勝利的紅旗插在天安門城樓上。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毛澤東在北京莊嚴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九州國人,知恥后勇,仁人志士,共筑國防長城,從原子彈暴炸,人造衛星上天,到如今的太空天眼,航母戰艦,銀鷹、核潛艇,標志著我華夏有了強大的國防。   百族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什么核訛詐,什么貿易戰,中華民富國強,挺得住。風吹浪打何懼,列強吠吠何畏,巍然屹立世界東方!   一陣海風,一排巨浪,海岸邊籠罩著瑰麗的霞光。我陶醉在傍晚的海疆。   (此散文詩首創)2019.7.18.晨,于山東青島萊西。 +10我喜歡

原創 21屆社員高一未  蕭中紅帆文學社 ---   進去審問她的時候是凌晨兩點三十分。   審訊室里的燈挺暗,昏黃疲倦地投射在她漠然的臉上。她就坐在桌子的對面,身上穿著樸素的囚服,半張白皙的臉藏在濃密又雜亂的長發里。露在外面的一只眼睛盯著我,又像是透過我在看別的東西,我回了回頭,身后是一面墻,墻那邊是走廊,走廊的那邊是另一位女犯,在這次的案件中一起抓捕的,同時,也是這起涉毒案件的告密者。   那個告密者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起疑。當天她衣著破舊,面目猙獰,幾乎是撲上來要求我們抓一個女人——也就是現在坐在我對面的她。我們以為是家長里短的情感案件,正打算安撫一下好好勸說,誰知她開口就說:“那個女人販毒,打算攜巨款逃逸。”我心里一沉。不簡單。幾個同事的臉色也暗下來,眼神里滿是復雜。   打聽了有關那個販毒女人的身份與行蹤,我們先派了人手緊急追蹤,我和剩下的幾個人則負責調查這起販毒案件的始末。我讓小何給告密者倒了杯水,她盯著水搖晃著的波紋,突然笑了起來。“不用這么客氣。”她有些諷刺地吐出一句話。小何不明所以。我的大腦神經卻緊繃了一下。   后來的時間里,她一點一點把她坎坷的前半生展露在我們面前。   ---   “讓你們抓的女人是我的發小,我喊她阿姜的。她小時候很漂亮……”她頓了頓,扯出了一個苦笑,似乎對于她和阿姜的過往難以啟齒,“呵,她現在也很漂亮。看上去像個名媛。我倆……從小家里窮,我媽去世的早,爹在外打工,很少回來;她爹媽不和,所以她那酒鬼老爹常常打她。我倆關系一直很好。后來我們長大,找不到工作。她仗著自己漂亮,不肯做低賤的活,我笨手笨腳,什么活都干不好。有一天她來找我,說有個賺錢的法子,問我要不要一起。我有些疑心,問她干什么,她沒回答,只是拿出了一袋粉。我當時慌了,隱隱約約覺得不好。她笑了笑,說這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快活似神仙。我徹底害怕了。我當時放在桌子下的手都在抖。我問她毒品哪里來的,她說自己背后有人……”   我靜靜聽著,想阿姜這樣長大的女孩子,人又漂亮,的確容易走上不歸路。   ---   告密者還在陳述。說起阿姜欺騙她的過程,她的音量逐漸提升了起來:“我當時立刻回絕了,我跟她說販毒犯法的。她反問我“不然你還能干什么?你從小懦弱,現在你都要活不下去了,知道嗎?”我當時也是被氣的,硬著口氣說我不怕坐牢,但是怕泄露。然后她臉色和緩了,她說只要不說沒人知道,客戶那里都是接洽好的,穩賺不賠。我一聽也有點動心,就跟著她做了……”我一驚,給了小何一個眼神,他點頭守住了門,我才打斷她:“這么說你也介入了這次的販毒事件?”她沒有驚訝,瞥了一眼小何,很淡的笑了笑:“對,我也販毒了。我來告密,就是打算和她魚死網破。不就是坐牢嘛,反正死不了,那我也要拉上她墊背。”   她沒在意我給她拷上的手銬,繼續說:“后來她說打算歇停一段時間,干一票大的就收手,但是手頭還需要些資金。她那意思就是問我要錢。我跟著她做,之前沒敢搞大,賺的不多,想著來一票大的就收手,也好,就答應把錢都借她。后來我自己錢花光了,打電話給她問她干成沒,她說快成了,再等一兩天給我分紅。我當時信了,想著阿姜還挺誠信,是個真朋友,可是之后一直沒收到回復。我打電話給她,她關機了,我給她發消息說她要是敢卷著錢跑了我會報警,她也沒回,后來我一看那號都是假的。她那邊的人我也聯系不上,我沒法了只好來報警,不然我死在哪個旮旯里都沒數。”她說得急了,終于皺著眉頭喝了口水,仿佛那水里有毒似的。喝完了就破口大罵:“是我看錯了她!她就是一騙子!她被抓了也是她活該,我們這么多年的交情她都騙!”   這種事,干我們這行的見得多了,攜款跑路不講誠信的不止阿姜,現在這個社會,權錢交易,都是地下勾當,誠信這種冠冕堂皇的道德,在黑道里就是一笑話。但我沒想到的是,阿姜和她有幾十年的交情,關系那么好,也一朝昧了良心,   冒著暴露的風險背棄了諾言,這人心到底難以捉摸啊。   回過神來的時候,阿姜坐在我對面,就一直盯著我。我仔細看她,她是真的美,臉很白也很干凈,只是一雙眼睛深不可測,仿佛棲息著危險的光。   “她果然報警了。”阿姜突然開口,瞇了瞇眼,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說說吧,”我旋開了手中的筆蓋,“你和她的過往。”   “哦?過往?”她撥開碎發,看著我,輕輕綻出一聲笑,卻不作答,“警官,你覺得我漂亮嗎?或者覺得我生活光鮮富足?”   我想起初見她的情景——眉目精致,衣著華麗,哪怕是作為嫌疑人也氣質斐然,確實像名媛。   “你知道嗎,外在有多光鮮,內在就有多傷痛與不堪。傷多了,窮怕了,那種日子就再也不想回憶起來。永遠也不想。”   她低下了頭,眼底有一刻的破碎。   阿姜告訴我,她和霜——那位告密者——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家境相仿,因貧窮而自卑,而阿姜更不幸的是,她日日要接受酒鬼老爹的毒打。“唯一陪在我身邊的是霜,我那么信她,所以傻到把未來都賭給了她。”     ——那天是我十六歲生日。對,沒錯,十六歲。   ——老酒鬼那天喝多了酒,一直在打我,我受不住,跑了出來。   ——霜找到了我。她說會帶我走。她說我們明天晚上一起逃出去,去外面的世界。她承諾了我的。   ——但她食言了。   ——我一直在街口等她。夜里風大,燈也暗。我很怕,但我覺得霜會講誠信,她會來的,我冷得麻木了,但我還在等她。后來街那邊走來幾個男人,都戴著金項鏈,手里拿著幾袋粉末。他們開始向我走近,向我調笑。   ——我用盡全力往回跑,但是風好像在把我推向深淵。我跑得沒有知覺,直到癱倒在地上。我被幾個男人強奸了……   阿姜的聲音突然梗了一梗。她仰起頭,一連串的淚珠傾瀉而下,在她光潔的臉上留下兩條深深的溝壑。   “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晚上。當我雙腿發軟,帶著撕心裂肺的傷痛回到家,卻經受了更令人心寒的摧殘。老酒鬼看到我回去,直接招呼了我幾巴掌,揪著我的頭發打。他說我長出息了,敢逃了。我的頭磕在墻上,血印留在那兒至今也沒消掉。身上到處都是傷,我都以為我要死了。”   ---   “我恨霜。是她給了我期望,又背棄諾言,親手扼殺了我的未來。”阿姜的眼神突然迸發出滔天的恨意,“而她,卻在面對我的質問時,一句輕描淡寫的對不起就抹去了!她竟然從來不重視承諾!在我遍體鱗傷的時候,我發誓,我一定要讓她也嘗嘗被拋棄的痛苦。”   一切的因果都開始順理成章。阿姜和霜仍然是好友。但是阿姜心里的毒在蔓延,在冗長的歲月里發酵,披上無色無味的外衣,直入骨髓。   “我不想再傷下去,不想再窮下去了。后來我想起了當年那些混混手里拿的毒品,于是憑借自己的姿色混入黑市,走上了販毒的不歸路。當然,報復霜的計劃,也從此開始。”   阿姜敘述的時候,語氣只有一兩次的波動,仿佛只有揭開了最深的傷疤,才會隱忍不住小聲吶喊。我看著她美麗的面孔,漠然的表情,心里也像撒下了一片荊棘。   一個人被欺騙后,才能學會欺騙。阿姜心里的毒是霜種下的,因果報應,霜也受到了阿姜的懲罰。撕裂,從無視誠信那一刻開始。仇怨,從信守諾言那一刻播種。   這毒終究被發現了,生于天地,散于天地。只是阿姜和霜,她們都得背負著對方的欺騙和一顆支離破碎的心,不斷走下去。   ---   阿姜的淚已經干了。   她慢慢地扯出了一絲笑,眼底的光淡了下去,化為一灘濃墨。   我起身,時鐘轉向四點整。阿姜的臉連同逐漸掩上的鐵門一起被鎖在了那個逼仄的空間。我看著眼前空蕩而漫長的走廊,心里像是吹進了一整個冬季的風般空曠……       --- 編輯:沈家怡 指導老師:趙凌云 +10我喜歡

【小小說】愚叟/懸念     公元二零一零年三月的某一天。 夢中的陶勝文是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叫醒的。因為他向來睡得很沉,所以把手機鈴聲調成舊式搖把子電話機的聲音,雖然沒有一點樂感,但響亮刺耳,振聾發聵。 看屏幕顯示凌晨兩點一刻,還是個陌生的號碼,他差點罵出聲來。 因為是本地號碼,勉強按下接聽鍵,一個熟悉而低沉的聲音傳來:“馬上到我辦公室來一趟。”“好的,這就去!”陶勝文一個激靈,連床頭燈都沒開,就迅速穿好了衣服。 “部長又叫你?”妻子迷迷糊糊地問了一聲。“是,有急事。你睡吧!”說話當兒,他已經關上臥室門,走到門口換上了皮鞋。雖然季節已是春末,晝夜溫差依然很大。騎車去縣委大院的路上,涼嗖嗖的夜風從耳邊刮過,陶勝文卻一點也感受不到寒意 。 這段時間,正趕上縣鄉換屆,組織部分管干部工作的副部長陶勝文,整天忙得連軸轉。昨晚的縣委常委會議開到十一點多才結束,等他再把有關事項給干部安排妥當,回到家已經午夜十二點多了。 他知道,干部調整在即,人心浮動,部長壓力也很大,連手機都啟用了臨時號碼。是什么事讓部長這么火急火燎深夜召見呢?陶勝文大腦在高速運轉著。 常委會上組織部提交的議題只有一個,是縣人大政協換屆領導班子預備人選。按慣例常務委員人選只要覆蓋上級要求的界別,不算太復雜,很快順利通過。提名副職名單中,除了涉及兩名黨外不駐會兼職人選,需向市委呈報,履行推薦提拔程序,其他都是平職調整。所以,常委們的討論,主要集中在兩名擬推薦提拔人選上。 其中一位人大副主任人選,非黨人士,財政局總會計師,省勞動模范,條件很硬,大家也沒發表多少意見。另一位是政協副主席人選,可能因為領導們印象不太深,議論的多一些。這個人選叫賈靜,女,縣一高副校長,46歲,中級職稱。說來這位賈靜,運氣也是相當的好。當年初中畢業后在校工廠當了計劃外臨時工,后來選改為合同制工人,業余時間報考了電大取得大專文憑,成了聘任制干部,再后來深得校長器重,力主推薦進了學校領導班子。再再后來,縣一高石破天驚梅開二度時隔30年成功將一名學生送進了清華園,學校一榮俱榮,被評為省級示范性高中,規格由副科級升格為正科級,賈靜也因水漲船高理所當然成了副科級副校長。最運氣的是她這次入圍,簡直是天上掉餡餅,椰風擋不住。市委要求本屆政協副主席提名人選年齡45歲以上,賈靜本來檔案年齡是1968年7月,可是幾年前在干部檔案“四審定”時,干審室發現她的檔案有嚴重涂改現象,反復對照并調閱人社局招工原始記錄,報經干審小組確認真實年齡為1963年1月生,出具了《干部檔案審查結論登記表》存入個人檔案。賈靜也曾托過不少人找陶勝文說情,都被拒絕了,無奈也只好在結論欄里簽了字,為此賈靜對陶勝文很有意見,有時打了照面也不理他。誰曾想,市委組織部這次換屆考核組來縣里考核的時候,把所有科級女干部名單過濾一遍,全縣符合條件的只有賈靜一人。真應了那句古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 難道,這里有什么問題嗎?陶勝文心里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當陶勝文滿腹狐疑敲開部長辦公室的門時,一股刺鼻的煙草味撲面而來,只見屋子里青霧迷漫,昏暗的燈光下,部長那張黑黑的方臉顯得若隱若現。 “部長,有急事?”陶勝文問。 “你看看這個!”部長也沒讓座,直接遞給陶勝文一袋檔案。 賈靜!陶勝文一眼瞥見封皮上名字,心里暗自一驚。 “你們是怎么把的關?”部長眉頭緊鎖,語氣很不滿。“女,中級及以上技術職稱,副科級及以上職務,45歲以上…”,陶勝文對市委要求的條件倒背如流,“這些,她都符合啊?” “你還挺自信是不是?”部長不客氣地打斷了他的話。“我問你,45歲以上年齡,她夠嗎?!” 原來是這個問題!陶勝文心里頓時松了一口氣。因為部長來縣里工作的時間較短,不一定了解情況。于是,他就把有關賈靜檔案審理的情況向部長做了詳細匯報。 “原來是這樣”,聽完陶勝文的解釋,部長表情也放松了許多。 “既然如此,你安排干部室抓緊寫個專題說明材料,今天上午去市委組織部匯報時連她的檔案一起帶上。這事兒,我再給書記匯報一下。”部長頭也不抬地說。 陶勝文下到一樓組織部辦公區,看到干部室亮著燈直接推門進去。 “臥槽,深更半夜里才躺下一會兒又被撅起來加班,不讓人活了!”直筒子脾氣的干部室主任李強,這會兒正在對著兩個干事嚷嚷。 “別那么多寡話啦,干活吧!”陶勝文說著,將賈靜檔案遞給李強,把部長安排的事兒交代了一遍。 李強性子急,活兒干的卻很利落,不一會兒就把說明材料寫成了。交給陶勝文的時候,臉上還洋溢著工作狀態下的興奮,剛才的不滿情緒早已無影無蹤。這位陶勝文調教出來的高徒,除了脾氣壞點,幾乎繼承了師傅的全部優點,做人誠實,愛崗敬業,原則性強,業務熟練,一手好寫。一般的文稿,從來不用列提綱,基本上一遍成。像這種說明材料,在他手里就是小菜一碟。 “嗯,可以!”陶勝文瞟了一眼,見里面時間數字都詳細準確,用語貼切,就沒再改動。“你再輸一份,附上簽給部長送上去”。 大約十分鐘后,李強氣急敗壞沖下樓來,一臉沮喪。 “這活兒,沒法干了!” “又咋啦?”陶勝文見這家伙一會兒一變臉,皺了皺眉頭。 “部長叫你上去,你親自問他吧”!李強一屁股崴在破藤椅上,悶悶不樂,身子下發出咯吱咯吱聲響。 “部長!……”進了部長辦公室,陶勝文剛一張口說話,部長就示意打住了。 “這樣吧,讓李強去準備其他材料。你親自動手,起草一份關于我縣因缺合格人選放棄換屆副主席提名人選建議的報告,以縣委名義。”部長不緊不慢地說。 啊?!陶勝文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呆呆地愣在那兒。 ……   和那個說明材料比起來,這個關于放棄建議權的報告再簡單不過。但是,部長卻安排陶勝文親自捉刀,顯然大有深意。從部長室下來后,陶勝文把自己關在辦公室,久久沒有下筆。本來很簡單的事情突然變得復雜起來,到組織部工作十五年的經歷中,這樣的怪事兒還是大閨女坐轎頭一回。他從辦事員科員干到干部室主任,再提任副部長,一步一個腳印,無論工作能力還是工作實績,大家有目共睹,幾任部長也都非常賞識。“5+2”,“白+黑”,更是家常便飯,連看門的老魏頭,都知道樓上各部委辦,組織部亮燈時間最長。任副部長的五年來,他明顯感覺體力不支,血尿酸增高痛風病纏身,腰椎間盤突出厲害時候打個噴嚏就能把腰扭了。不知從什么時候,兩鬢的白發也日漸多起來,起初一根半根還能照著鏡子挑出來剪掉,后來越剪越多,眼看灰白一片,干脆由它旺長。四十歲年紀,看起來像快五十歲的人。 不知不覺,天微微放亮了,陶勝文還沒有理出個頭緒。“不要有那么多疑問,不要讓誰給你個解釋。相信縣委,服從決定。”部長剛才的話,還在耳邊回響。 怎么能想明白呢?發現檔案涂改,給予更正,這是干部檔案主管部門固有的權力。如果材料充分,恢復其本來面目,也是實事求是的通常做法。既然這樣,賈靜的檔案年齡就應該是1963年1月,而不是1968年7月。既然是1963年1月,今年就是47歲,一點也不錯啊?問題到底出在哪兒呢? 想不明白,也得執行。下級服從上級,這是基本的組織紀律。本來陶勝文對賈靜的印象也不是太好。畢竟,她不是優中選優精挑細選脫穎而出的。但是,一碼歸一碼,按市委條件她是夠格的呀!   本以為,這件事很快過去了。誰知道,后面又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幾天后,部長親自主持召開了部全體會議,宣布了一個讓所有同志目瞪口呆的決定:鑒于在賈靜副處級人選推薦工作中的嚴重失誤,干部室主任李強扣除年終全勤獎,當年年度考核不得確定為優秀等次;分管副部長陶勝文把關不嚴,有失察責任,責令向縣委做出深刻檢討。會議剛結束,部長后腳剛出會議室,就聽見里面“膨”的一聲脆響,憤怒的李強把茶杯摔得粉碎。 第二天,當陶勝文把寫好的書面檢討呈送給部長的時候,他心里已經做好了離開組織部下鄉任職的打算。 …… 若干年后,已任縣委宣傳部長的陶勝文,去市里開會,晚上請享受副巡視員待遇退休在家的老部長吃飯,老部長依然選在市委家屬院旁邊的那家蘭州拉面館。 席間,就老部長和夫人,還有司機四人。菜上五味,酒過三巡,大家吃的高興,談的話題也多起來了。借著酒意,陶勝文把那個埋藏在心底已久的疑問又試著提了出來。老部長聽了沉思良久,直到拉面端上了,也沒有吭聲,氣氛顯得十分沉悶和尷尬。這時,不知從哪里吹過來一陣風,老部長面前的拉面碗里落下了一粒灰塵,看不清是枯葉還是廚灰,司機正要喊服務員換一碗,老部長伸手擺了擺,然后直視著陶勝文語重心長地說: “勝文啊,一碗拉面里面落了一粒灰塵,尚且知道不能再吃。那件事的當事人,你覺得,還能再用嗎——?!”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SEBS鞋熟製造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