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出身無法選擇,但人生可以自定義。   01   近日,一則勵志短片《人生自定義》,刷爆朋友圈。   短片的開頭,是一句戳中萬千網友心的話:“出生那天,我們都不知道,這是個不講道理的世界。”其中眾多主人公里,可能就有你我的身影。   家境優越的富家小姐,每天都有各類的輔導拓寬技能。生活上有專職司機和保姆照顧起居,衣食無憂的生活,卻讓她覺得煩躁,感到負擔。   路邊果店老板的女兒,因為貧困的家境,無法去英語輔導班學習,只能望著那張傳單無助失落。   天生就具有天賦的天才選手,不必耗費過多精力,就可以輕而易舉取得勝利。   而日日夜夜都在努力練習,不顧汗水浸濕衣服,為了夢想,不斷拼搏的普通選手,卻一遍又一遍地體會失敗的苦楚。   生活中存在的各種巨大差距,使我們漸漸接受自己只是個普通人的設定。但身而為人,我們仍舊不能放棄,要努力為自己創造出一片天地,不要輕易認命。   沒有好的家境,那就選擇在任何空閑時刻學習英語。   沒有好的天賦,那就選擇一次又一次地練習,為自己再拼一把。   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卻可以闖蕩出屬于自己的人生。生命是黯淡,或是閃亮,取決于我們是否有足夠的熱情,去面對這充滿困境的世界。與其怨天尤人,不如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難。   畢淑敏說“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潭。”   02   人生的選擇權,不在于他人,而是緊緊地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最近,表姐在舅舅的介紹下,進入一家單位實習。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表姐就辭去了這份工作。   面對著舅舅的責罵與疑惑,表姐只是坐在沙發上掩面哭泣,并沒有過多的言語。怯懦、不堅定在她的臉上格外明顯。事后我問她時,她才慢慢向我吐露心跡。   原來由于職位低,任職經歷淺的原因,里面的老員工,時常會欺負表姐。   明明不是她工作范圍之內的事情,卻總是會硬塞給她。事后出現了紕漏,老板責怪時,他們又會將所有的責任推卸到她身上。   一來二往之間,表姐就對這份工作失去了熱情。   那天與表姐一同入職的還有鄰居家的曉芬,當表姐一遍又一遍抱怨那些老員工壓榨新人時,曉芬卻在這些交代的任務中,不斷提升自我。   她知道自己還很稚嫩,無論是處事,還是工作能力都存在著很多不足,因此,她不放過任何學習的機會。   不懂時,她就以最謙虛的態度去請教別人,出錯時,她就將失誤的原因記下,以保證自己不會再犯。   慢慢地,她在眾多員工中脫穎而出,深受老板和同事的喜愛。   那些看似額外增加的任務,卻成為了照亮她前行道路的明燈。   日積月累的經驗,開朗的心態,讓她在職場上開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選擇自怨自艾,讓我們的人生看不到任何光彩,但選擇接受現實,努力成長,卻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社會不會因為你的脆弱,就善待你,機會永遠都是留給那些懂得去承擔的人。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真正的堅強,是愿意承認自己的缺點,不以淚水代替意志,從不曾輕言放棄。你的選擇,代表著你人生的格局。   03   命運就像一個轉盤,一半寫著幸運,一半寫著悲傷,當轉盤轉過悲傷的那一段旅途,總會迎來屬于你的幸運。   提起周星馳這位喜劇界的大師,大家的腦海中可能就會浮現出許多無厘頭的片段,這些片段至今都還被奉為經典。   但即便是擁有如此成就的人,也曾一度落魄,被人瞧不起。   當時周星馳只是一個跑龍套的小演員,在1983年的《射雕英雄傳》中,他飾演被梅超風一掌打死的士兵。為了能多出鏡幾秒,他自作主張的和梅超風對了一掌,等到第二掌拍來,他才抽搐著死去。   導演見他擅自加戲后,大發雷霆地責罵道:“你懂不懂規矩,一個小跑龍套的,要是不聽話,從中搗亂,我可以馬上叫你滾出劇組,有你不多,無你不少。”   周星馳一度被導演罵得抬不起頭來,內心很是委屈。   他和梅超風對了一掌的那段戲也被剪掉,重新補拍。這樣扮演著各類出場只有幾秒的甲乙丙丁的龍套生涯持續了整整十年。   十年來,他看著同時期的好友一個個成為了受人追捧的大明星,而自己仍舊是個無名小徒時,他也曾彷徨,難受過。   正如同,他問當時紅極一時的鄭裕玲自己以后會不會紅,而她諷刺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主角一樣的悲傷。   但周星馳并沒有因此而頹廢,而是像電影中的尹天仇一樣盡管面對著別人的嘲諷和謾罵,卻依舊不屈不撓地堅定著自己的夢想。   最終他搞笑的表演風格讓他漸漸嶄露頭角,越來越多的機會出現在他的面前,而他也緊抓住了這次人生翻盤的機遇,塑造出了風流才子唐伯虎,天生特異的賭圣阿星等許多無法超越的經典人物,成為了我們心中永遠的“星爺”。   我們應該接受生活給予我們的一切,熱氣騰騰的活著。   哪怕所有人質疑你的決定,鄙視你的出身,我們仍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斷前行。   這荊棘道路上的重重障礙,當我們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走過后,相信總會迎來屬于自己的幸福。   04   泰戈爾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你今天遭受的所有苦難,吃過的虧,抗下的罪,不得不忍受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照亮你前路的光。   一個人成功的背后,一定有著她的辛酸,一個人失敗的背后,也一定有著她的懶散。   很多人都說自己已經拼盡了全力,只是上天不公,未曾給予他們機會。但一個人如果足夠發光發亮,到哪里都必定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人生不會永遠都是苦楚,它總會給予你幸福。   那些痛苦與艱難的旅途,只是為了磨煉我們的意志。不被眼前的磨難所打敗,不斷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追逐自己想要的未來,是我們最應該堅持的人生態度。   所謂命運,其實就是曾經所做選擇的總和。未來是選擇繼續平庸,還是咬緊牙關努力生活,你決定好了嗎?   —END—   作者簡介:書夜,想以最樸實的話語,書寫自己的所見所聞,來找尋那個心目中的伯樂。 +10我喜歡

文/南塵三   不知不覺一年的高考就又過去了,不知道此時作為一名考生的你或是一名看客的你心情是怎樣。是歡喜?是憂愁?是回憶?是迷儔?   日子到了六月,每年這個時候空間里都會有許多人轉發著一些與高考有關的勵志視頻、圖文,感慨一句箐箐歲月。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記不大清高考是怎么過來的,只知道那時的我沒怎么緊張、也沒有顯得怎么興奮。   寫最后一門試卷時,心早已飛到窗外,想著畢業之后的日子,我會去到哪里,我會遇到哪些人,我會過上怎樣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合上筆,平靜的走出教室,一切都顯得嫻熟、自然。   高三那年,老鐘和老彭知道我發生了許多事,自己在之前寫的文里面也少許提到過。有讀者讀了我的文偶爾會跟我說,好像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我總會微微一笑說,我只是個寫故事的人。   這世上哪有那么多故事了?   世界上本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后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堅強和隱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難,都不要一味的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畢業那晚,也就是今晚的時候,都是班級聚餐、整晚嗨歌。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或者是一首周華健的“朋友”。聚完餐、嗨了一半歌,我也算是神經病似的提著一壺酒,大晚上,學校廣場前,一個人坐在草坪中間,兩個小時,看著寂靜的學校,哭了大半個小時,醉的稀里糊涂,回了家,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   離別的傷感似乎渲染了六月的晚風,你發現你曾經討厭的人,也不是那么討厭了。你曾經喜歡的那個人,也慢慢放下了。   或許作為考生的你明天依舊會潛移默化的六點起床,或是一覺睡到自然醒,可你會不會有那么一瞬間,發現往后的日子你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你會不會有一瞬間悄悄問自己一句,真的結束了嗎?   看到這里的你,正在做著什么,又在想著什么?   你要知道,還遠沒有結束。你需要問問自己,你從你高中的三年里,從你那無數個日日夜夜奮斗的日子里,拋開結果。你學到了什么,那才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有時候我也在想,人的一生中,TM怎么會就發生那么多不好的事?   不過現在坐在大學的田徑場邊吹著風,看著書的時候。抬首間,不禁會欣然一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就像有一天,我發現我曾經討厭吃的菜也沒有那么難吃了,失敗的戀情也成了現在侃侃而談的資本。   曾經的你以為遇到了人生中最難過的一道坎,后來發現接下來的一道比一道難過…只要翻過午夜12點,你白天的經過都將成為經歷。   所以不管你遇到什么你都不要害怕。   可能有人想問問我,你這么有目標,看上去又很優秀的樣子,那你的夢想是什么,你以后又想做一份怎樣不同凡響的工作了?   可能因為我年紀不大,不應該老氣橫秋談論這些。   最開始的時候,想當英雄,想變超人,想賺大錢。想成為一個被光環圍繞的很厲害的人。   可是我現在啊,只想日后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教好一批批學生,不狂妄自大,也不妄自菲薄。養一只貓一條狗,一些花花草草,有一個小房子,和一個愛人。   我承認我是挺俗的,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大俗人,沒有什么遠大的夢想、目標。   但我覺得這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的東西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現在的某天里,我常跟老友臭屁到,幸好大學里沒有變成一條咸魚,有著自己的目標和自己想做的事。每天沒有辜負自己吃的幾大碗飯、沒有浪費父母攢的錢。   還記得七七曾跟我打趣說:   “看樣子,你還挺憤世嫉俗的啊。”   我說我是挺憤世嫉俗的,我喜歡跟優秀的人在一塊,喜歡跟安靜的人在一塊,喜歡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塊。   “還有清心寡欲,喜歡跟長得漂亮的人在一塊是吧?”   我只得尷尬的笑一笑,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太帥了吧。   “對了,七七,你說有一天跟我在一起我會喜歡的的那個人會是什么樣子。”   七七想了想亂七八糟的跟我說:“希望她可以人品很好,很善良,不說臟話不兇,不做作,不裝,不傻啦吧唧,不要是個160都沒有的小矮子,不多愁善感,不要有很重的虛榮心,跟你一樣開朗樂觀,那我就放心了。所以你看看現在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我想了想,腦海里還真浮現出了一個人。   想起曾經在網上看過的一條段子。   說的是黃昏時分,一個少年騎著單車,一路叮鈴鈴打著車鈴回家。   結果拐彎時一不小心差點和出門買菜的胖大叔撞上。   少年道過謙之后,把書放回車筐里,這次小心了一些,一樣叮鈴鈴打著車鈴,從人群中穿過。   他心想: 以后我可不能成為那個胖大叔一樣的平庸中年人。   可胖大叔看著少年遠去,再看看遠處的夕陽,卻忍不住想起自己十六七歲的模樣。   他想著:   那時候,我和他一模一樣啊。   生活總是如此。   可那會才十六七歲的你是絕對沒有辦法想到這一點的。   當時的你站在十字路口,眼看風起云涌,人群別離。   那時候的你,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和別人會有不一樣的明天。   所以,現在你還覺得以后你會跟別人有很大的不一樣嗎?如果還覺得自己能跟別人不一樣,那可能你還真是一個不錯的人。   你要知道,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的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真正能夠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高考是結束嗎?不是。   大學畢業、考研讀博是結束嗎?不是。   那什么是結束?都不是。   你看這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在他們能變得獨擋一面前。曾都是一個個黑夜中仰望星空的人。成長是一個狀態,而不是一個年齡。   只愿你在那打破頑冥須悟空的過程中少受點傷,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知世故而不世故。   半程歸來,仍是少年。 +10我喜歡

四兩牛黃    文/張志田          秋夜,蟲聲嘰嘰咂咂直沖著董二鬼的耳鼓,聒得他心煩意亂。一彎上弦月隱在院子里的樹梢后,風吹柳動,詭異的樹影在窗前晃來晃去,像是一個個人影趴在窗戶上窺探,董二鬼的心里直發毛。        他趕緊拉上了窗簾兒,在屋子里坐立難安,從炕頭走到炕梢,又從炕梢走到炕頭。        一個星期前,五保戶張大爺那頭牛不知得了什么病,肚子脹得跟氣兒吹的似的,哞哞的扯著脖子叫了一天一夜,找獸醫看過了,也沒能挽救張大爺的命根子,第二天牛就死了。這頭牛幾乎是張大爺全部的家當,是張大爺的精神伙伴兒。本來活著的時候能賣近兩萬多元,扒皮賣肉頂多能賣二千多元。張大爺難過得直哭。因為自己不會解牛,所以找來了經常殺牛賣肉的董二鬼和鄰居趙三幫忙。在解牛的時候,董二鬼發現這個牛的膽特別大,就很好奇,他順手豁了一刀,結果掉出來一塊雞蛋大似石頭樣的東西。他用刀背敲了敲,眼睛一亮,這可是真正的寶貝啊――天然牛黃。幫忙的張三也看到了,他不知道是什么東西,就問董二鬼,“二哥,這牛是不是長癌了呀?”董二鬼順口說道,“對呀,啥都能長癌呀!”于是,就把那塊石頭扔到了院墻根兒。二人繼續忙活,差不多小半天,終于完活了。張大爺為了感謝他們二人,把牛骨頭,牛雜兒,又加上幾塊牛肉,都放在大鍋里烀上了。又找來幾個親戚朋友,大家圍著炕桌飽餐一頓。酒足飯飽之后,大家各自散去。        過了兩天,趙三到張大爺家蹓跶。他提起那天牛膽里弄出石頭的事。還問張大爺,“牛真的會長癌嗎?”張大爺聽后感到非常驚訝,他聽說過牛膽里能長出牛黃的事,就忙回答說,“誰說牛會長癌呀?那石頭在哪呢?”趙三說,“董二鬼說的,他還說這東西太可怕了,離它遠點吧,就順手扔到你家院墻根兒啦!”        張大爺馬上跑出屋去找,趙三也跟著出來了。他們倆順著墻跟來回找了好幾趟,連個石子兒都沒看到。張大爺問趙三:“還有誰知道這塊石頭?”趙三說:“就我和董二鬼知道,沒和任何人提起過。”張大爺聽后,就急匆匆地去了董二鬼家。董二鬼正坐在沙發上喝茶呢。張大爺進屋后劈頭就問:“二侄子,那天你幫我卸牛,膽里的那塊石頭是不是讓你拿回來了?”董二鬼先是一愣,隨后鎮定地回答道:“大伯,我拿那塊破石頭有啥用啊?那石頭上有味兒,指不定讓誰家狗叼走了。”張大爺沒招了,只好悻悻而歸。        張大爺走后,董二鬼坐不住了。他拉上窗簾,鎖好門,打開柜子小門,拿出一個塑料袋包,再打開里邊的一個布包,將一塊灰褐色的石頭托在了掌心里。他仔細端詳著這塊兒石頭,嘴角抽了兩下,臉上表情復雜起來。         三年前,政府放開二胎政策,董二鬼一心巴火想要個兒子,盼星星盼月亮,妻子終于懷上了。為了穩妥,他說服已懷胎七個月的妻子,去婦產門診做B超,他還給操作B超儀器的大夫塞了個紅包。可是,檢查結果卻大失所望,又是一個丫頭。這已經是妻子第三次懷上丫頭。頭一個留下了,今年七歲了;第二個已經懷上五個多月了,B超檢查是丫頭,就做下去了,媳婦兒遭的罪就別提了。這一胎又是丫頭,七個月了,怎么辦?回到家,他想說服妻子再去做手術,不要這個孩子,可妻子舍不得,又哭又鬧的。恰好張大爺來借工具,聽明白原因,就坐下來勸董二鬼:“二鬼呀,這是一條小命,奔你們來了,也是老天給的。萬一是小子,你不后悔死?如果是丫頭,你真不想要,我幫你送人,正好我遠方一親戚結婚十多年沒孩子,想領養一個。”董二鬼一聽心就軟下來,這孩子就保住了。等生下來,喜出望外,是個大胖小子!為此,他親自登門去謝過了張大爺!       董二鬼小心地把牛黃石包好,又放進柜子里,到另一屋看看已經熟睡的老婆兒子,躺在炕上怎么也睡不著。             張大爺早年喪妻,膝下無子女,年歲大了,被大隊評為五保戶。可這些年張大爺從不拖累村里,靠養這頭老母牛維持生活,一年賣一個犢兒,大約一萬塊的收入,維持生活還是妥妥的。這回老牛死了,張大爺靠什么生活呢?董二鬼的心里有點兒不是滋味兒。         窗外,晚秋的風吹著干柴禾葉子,刷拉刷拉地響,像有許多根小鋸條,鋸著董二鬼的心。         第二天,天剛放亮,董二鬼就起來了,他要去一趟省城。那天,他在吃飯期間,借口上廁所,把那塊石頭揣在兜里。今天,他要把那塊天然牛黃賣掉。到了省城,他找到一家看上去規模夠大的中藥店,專家鑒定,上好的牛黃足有四兩多重。經協議最終藥店以九萬元的價格收購了那塊牛黃。然后董二鬼又去銀行辦了一張卡,把錢存在了卡里。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他買了四袋上好的月餅,又買了兩瓶榆樹錢兒。一下車,就直奔張大爺家。他把東西和卡一樣一樣地擺在張大爺炕邊兒上。然后,紅著臉講起了牛黃的故事……之后,一再的為那天的說謊道歉。張大爺聽完,兩只溝壑縱橫的老手摩挲著那張卡,低著頭,不知說什么好。       月亮爬上中天,天地如鍍銀一般。董二鬼從張大爺家出來,他看看月亮,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忽然覺得張大爺的廚藝比鎮上飯店廚師的手藝還好,他從沒喝過今天這么香的牛肉湯,似乎今晚的月亮也格外大,分外亮。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