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翻開了手機備忘錄看到了前幾天剛收藏的來自鮑勃·迪倫的一句話: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還幸存的,一種是已經迷失的。對于二十幾歲的我們可能大多數人還在迷失的路上行走著,正努力尋找著屬于自己的方向。迷失可能成了青春的標配,其實歸根結底迷失是因為你懶得去尋找方向。  也許會有許多二十幾歲的人都會跟你一樣對未來比較迷茫,在你的能力還不足以撐起你夢想的時候你只有不斷修行自己,等待著厚積薄發的那一刻。迷茫的人大體都相同,而有目標的人卻各有各的目標。  某段時間里你總是會有許多想法,而且在短時間內你也會為這些想法做些什么,只是后來當你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時,你卻選擇了退縮,那些能實現的和不能實現的想法到最后統統都不能實現了。  在朋友聚會的時候,你總會聽到別人說關于迷茫的看法,所以你才會覺得迷茫是這個年紀大家都有的,然后就放松了提升自己的能力,隨波逐流。但是你未曾看到或聽到那些有目標的人是怎么努力的,他們可以屏蔽身邊一切否定的聲音,努力的向自己的目標靠近。  看著身邊的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有些成功了,你可能會又嫉妒又羨慕。但是你只看到了它們成功的一面,你并不知道,在他們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甚至是青春。  而成功的人都是能堅持自我的,遇到困難時他們往往不會覺得那些困難會成為他們前進路上的絆腳石,反而很歡迎它們的到來,應為那才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挑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萬惡之源一個字懶。首先從自身出發,慢慢改掉懶惰,堅持初衷即使中途失敗了也別放棄。你要相信迷失只是暫時的,你的青春還只是一個開始,不要只看到生活的難處也要學著去發現生活帶給你的驚喜。 +10我喜歡

蘇村姑娘    李福海   我剛剛將車打著火,一個英俊的小伙子喊我“李師傅,等等我。”我聽他口音是商南老鄉啊,便將車子停了下來,看小伙子,個頭不高,修著小平頭,長得白白凈凈的,很是機靈,一開口便露出兩個好看的小酒窩。心中也很是喜歡。這孩子靈性可愛。   坑口的車要到靈寶去買材料,買坑口工隊吃的糧油蔬菜等等生活用品。他應該是才來這兒沒幾天的工人吧,因為老工人我都是認識的。工隊的采購員雖然有點不愿意車上帶人,但他終究不好意思開口來拒絕。我讓他坐在二排的座位上。我駕駛的車是一輛雙排座五十鈴貨車。一路上我們就這樣地聊著,知道他老家是白玉那一片的人,剛剛來,他父親在另外一個坑口干活,這里的隊長也是他的鄉黨。一個村的。   “你到靈寶去干嗎?剛剛來怎么就要下去呢?” “去見女朋友。” “老家商南的吧?” “哦!靈寶的。靈寶市蘇村的。” “很有魅力的嘛,怎么認識的,這才來幾天呀!”     “手機上發短信,發錯了,結果她還回復了,慢慢就聊了起來,很投緣,也很聊的來。便相互之間留了電話。沒事便泡電話粥,就有了感情。這次是去見面的,她說要到咱們工隊的坑口來看看,我是下去接她的。”     “小老鄉真行!下午回來嗎?” “回來,換麻煩李師傅記得稍著我。” “好的,你叫什么名字?把我的電話記一下,順便撥一下號,上山時我和你聯系。”   “好啊,我叫崔小平,太謝謝師傅了。”   車到靈寶市黃河路時,他說他在那兒下車,要轉車去蘇村。他開心地笑著,向我揮手作別。我鳴了一聲喇叭算是回應。副駕上的采購員說著溫州的方言話,我一句也聽不懂,準是和總公司的采購員交談,訂購啥材料吧。要么就是約他,在公司門口等,一塊到八一路采購鉆頭之類的消耗物料。   靈寶市很繁華,街道筆直筆直的很長。我是司機要專心致志地開車,根本沒有賞景的心情。下午三點時候,我們車已經裝好了東西,準備上山了,我撥通了崔小平的電話,告訴他在黃河路通業公司門口等,我們很快就過來。   我們車到通業公司門口時,看到他倆已經在街道邊上等著了。遠遠的就看了崔小平,他女朋友穿著一身白色的長裙,長頭發,很美,很飄逸。采購員色瞇瞇地瞅著,嘟囔著,“這小子,好有艷福!”我看了采購員一眼,心里暗想,你終于不說鳥語了,也會說人話呀。他老是打電話說溫州的方言,我一句也聽不懂,太氣悶了。   崔小平和他女朋友上了車,坐在后排,離得近時才看到,他女朋友比他還高點,胖瘦合適,皮膚白皙,很美。一雙大眼睛好似會說話似的。我從駕駛室的后視鏡上不時地瞟上一眼,感覺這明明是小說故事里的事,她卻真實地在我眼前。充滿了濃情蜜意,滿是甜蜜地幸福。   崔小平一路上一直給我遞蘋果吃,說是女朋帶的,蘇村的蘋果。白里透著紅,咬一口,好甜好甜。靈寶這里的黃土塬是適合種蘋果的,難怪當地人說,“靈寶有三寶,蘋果黃金和大棗。”   一路上崔小平一直在和女朋友說著悄悄話,能看到,這蘇村女孩是個很賢惠的女孩,脾氣特好,圓臉盤,長得很有福氣的樣子。真的替小老鄉高興,誰也不會想到,身處在異鄉打工,居然會碰到這么美好的愛情。真是浪漫幸福的事。   到坑口工隊時,已經下午六點了,我將車停在物料處的保管室門前,到辦公室讓通知工人們來下車。讓工人們掙個雜工。崔小平帶著女朋友,將大宿舍的鋪蓋搬往零時探親家屬住的帳篷。他喊我過去玩,我笑著說,你們二人的世界,好好珍惜吧。他倆一起甜蜜地去了,笑的特別甜。在半山腰上,在這綠綠的帳篷里,裝滿著愛情的童話。   我的孩子馬上上小學三年級了,我決定辭工回家,孩子的教育特別重要,我不想為了錢而缺席孩子的成長。好像是干到月底吧,我便辭工回到了老家。   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位從坑口回來的鄉黨,我們在一起談了很久。我問起崔小平的情況,他說“你還不知道呀,崔小平已經不在了!”“怎么回事”我問。“他后來在開土火車,有一次下班時被另一輛土火車撞了,當場就不行了,拉到三門峽黃河醫院也沒有救過來。”   我聽的心象針扎一樣地痛,怎么會這樣?怎么會這樣?不應該的呀!   我的眼前閃現著那個機靈可愛的大男孩,還有那個美麗漂亮的蘇村姑娘。那富態的長相令我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我問,他們有孩子嗎?都兩個孩子了。我簡直無法相信,這么美好的一對青年,這么美好的一對戀人,怎么會這樣?!   那他媳婦現在怎么樣呢?不知道……   那個穿著一身白裙子的蘇村姑娘,她現在又會過得怎么樣呢?她們的孩子現在如何,根據當時的情況,孩子今年應該也要參加高考了吧。     衷心地祝福她遇見一段美麗愛情之后,還能開啟新的更美更地久天長的愛情,也愿她一家人平安幸福,幸福安康。小平在天之靈若是有知,也一定也是如此期待的吧! +10我喜歡

作者:書香昆侖 老王咽不下最后一口氣,咽喉發出的氣息連他自已也聽不見,將閉的眼睛里撒落著淚花,似乎不甘心就這樣離去。 “還有啥事不放心,你盡管交待吧!” 老伴鳳姐將耳朵切在老王冒著小氣泡的嘴巴上,希望能聽到老王最后的遺言。 “什么?你說什么?再說一遍。” 鳳姐用心聽著,時而追問,想用行動告訴其他人,老王在交待著后事。 “家產的事前面不是說好了嗎?怎么這會想到調整?你確定?” 鳳姐一連串的追問,讓滿屋子人疑惑不解。 “你認為你臨終前說的話有效,搖搖頭或者……” 鳳姐進一步確認,為避免一場爭奪財產流血沖突戰發生。 “我會按照你的交待處理好后事的,你可以放心走了。” 一翻思想與行動的較量后,鳳姐認為計劃完美,確認的事基本上做的天衣無縫。她伸出右手,幫老王合上眼睛,站直了起來。 “老頭子更改遺書,到底怎么交待的?” 沒有人關心老王的離去,見鳳姐站起來,閃電般的圍攏過來,看她怎么說。 “等處理好你們父親的善后事,我再宣布吧!” “不行,你當著他的面講清楚,過后你改口怎么辦?” 幾個兒女,似乎對鳳姐并不信任。有懷凝之意純屬正常,老王閉眼前的情況和鳳姐再嫁到王家后做的幾件事,孩子們相信她才怪,這一點鳳姐更清楚。 “你爸爸說……” 她又一次欺騙了老王幾個孩子,串改了老王對她的愛,為即將亂起一場沙塵暴種下禍根。這一點是她想要的結果,望著幾個犯傻孩子的表情,她將笑藏進肚子里。 “媽,老頭真是那么說的嗎?” “不是,死老頭只是告訴我。活著,請好好愛自已!” 走出房間,鳳姐親兒子問她,她得意地告訴孩子。 “你這么做,他們知道了怎么辦?” “管住你的嘴,一半財產就是你的了,傻兒子。” 聽著房間傳出的打罵聲,看著將要翻身當大老板的兒子,鳳姐藏進肚子里的笑終于浮現出來,飛向院落上空。一群搶奪地上食物的麻雀,被驚飛。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