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時光靜靜走過,留下了一個個遺憾與疑問,嘗過坎坷,走過泥濘,看過悲歡離合,一切的一切,如夢般飄渺。曾經陌生的已熟悉,可那曾經熟悉的卻陌生了,腳步依舊不停,不是不想,是不能。   走在陽光遍布的世界,看五彩繽紛的人生。我們在不斷倒下,也不斷站起,不論天氣如何變換,永遠給自己一個春天,不看世事無常,不論世界喧嘩,我心依舊如故。   前世種種,今生不過一場夢,一個人。若總糾結于過去,那么注定他會再失去。罪由心生,罪由心起,罪也由心止。看來看去,不過是幾世糾葛,算來算去,也不過是幾世輪回罷了。   夏蟬冬雪,不過一瞥,生死輪回道上,有多少人因一個有緣無份而悔恨千古,生死命由天。不知道的緣,不相信得分,抵不過一句天注定。   看不到的明天,握不到的今天。未來會發生什么誰也無法預料,把握好今天,才可以控制好明天,盡管是天注定,可是自己的命運卻是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不必追求看破紅塵成為得道高人,不必無求無欲說大悲大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注定有自己的責任,只愿不負自己,不負所有愛自己的人。   不愿會長命百歲,也不愿無欲無求,只想做一個平凡女子,只愿時光安然,你我都好。 +10我喜歡

人活著,從小到大總會有不同的遺憾。   有因為自己不努力而產生的遺憾,有因為自己沒用心而產生的遺憾,有因為外界原因而產生的遺憾……   還有一種遺憾叫做錯過。   M先生和Y小姐就是這樣戲劇般的擁有了一段共同的回憶。   人生若只如初見,這句話成為了最能觸碰Y小姐心弦的幾個字。第一次見到這句話,是在高中時代,很喜歡這幾個字,但那時并沒有真正的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直到多年以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繞了一圈,才發現你最好!”M先生抱著Y小姐說道。   Y小姐說:“時間能回到原來該多好。”說完,M先生緊緊的抱了一下Y小姐。   兩個人就這樣依偎著,誰也不做聲。似乎都掉入了回憶的漩渦。   M先生第一次見到Y小姐就是在高中時,那時剛分完文理科。大家彼此都很陌生,但是Y小姐大大咧咧,為了同桌挺身而出要求前面兩個男生換下位置,這兩個男生中的一個就是M先生!   用M先生畢業時同學錄的話來說:“第一次見到你,沒覺得你多好看,但小心臟就已經撲通亂跳了,后來越看越耐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M先生是個典型的悶騷男,自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Y小姐,但卻不敢說,每天不經意的敲敲Y小姐的頭,家里送好吃的來就叫上一幫朋友和Y小姐的朋友一起來,看著Y小姐腸胃不好,經常自己不吃飯給Y小姐偷偷的燒熱水,每天Y小姐的壺都是滿滿的....   慢慢的神經大條的Y小姐似乎也感覺到了什么,她享受著這種溫暖,但卻不敢有所回應,不敢早戀,最主要怕以后形同陌路,她覺得哥們是最永恒的。依然每天對待哥們一樣對待著他。   有一天,M先生放假約出來了Y小姐,拿出一枚銀戒,緊張的說要送給她。Y小姐的手一直在顫抖,說不出是激動是緊張。直到后來M先生還在嘲笑她。結果顯而易見,Y小姐拒絕了,M先生嘆嘆氣說我等咱們畢業!   后面的相處,Y小姐多了些不自然,M先生卻照顧依舊,整個班都知道M先生喜歡她。都在幫著他,因為M先生是班上人緣最好的男生!   就這樣兩個人畢業了!高中畢業那天,M請幾個好朋友一起吃飯,大家入座后紛紛要求去廁所,屋里只剩下M先生和Y小姐。朋友們都在門口起哄,M先生看到Y小姐不好意思的表情,以為是生氣了,把大家叫回來,最終也沒說出那句話。大家見沒趣就都進來了。   隨后大學生活開始了,在大學里,M先生Y小姐分隔兩地,聯系的少了一些,始終沒有等到M先生的告白,偶爾M先生和Y小姐聊聊天,Y小姐開始了大學中的戀情。   人生中的緣分就是如此,Y小姐的戀情開始沒多久,M先生發來了消息:“請組織給個機會”。Y小姐看完,眼淚就滴落了下來,她開始不知所措。但是剛開始的戀情不能因為這句話就分手,太不負責了。于是隱晦的說了一句,大學不想考慮。   M先生看到以后,看了看錢包里的大頭貼,暗自鼓勁,我是小強!然后回復道:“好,我等你到畢業”Y小姐覺得很對不起他,于是說:“對不起,你晚了一步,我的手已經帶上了別人的戒指”   過了好一會,M先生發了很長的一段話:“原本我以為我可以一直保護好我的公主,但沒有想到我只能做一名騎士,不管怎樣,在我的心里,你永遠都是我的公主,我會選擇默默的當你的騎士,不用回了,讓我自己冷靜下吧”   Y小姐看完后,哭了很久,自己應該是在乎的,怎么會這樣。她打電話過去,對方已關機。   就這樣,兩個人聯系的很少。   過年的時候,關系好的幾個人約定每年聚會一次,只有這時才會見上一面。每次的見面,都要掩飾曾經的尷尬。y小姐明白了,并不是說不在一起,就還可以做朋友!   大學畢業后的一次聚餐,Y小姐知道了M先生要結婚了,心里面很不是滋味,就像M先生說的,愿意做她永遠的騎士,結婚了的M先生就是別人的王子,怎會還是專屬她的騎士呢。   晚上吃完飯,外面下著點小雨,約定俗成的還是他送她回家,這一次還有一個小伙伴,小伙伴一下車,車里瞬間凍結了一般。Y小姐受不了這份沉寂:“日子定的幾號”?M先生似乎不太想回答,隨口敷衍:“沒定呢,你在外面工作怎么樣?別那么逞強,太累了就回來!”   說完,車上安靜的很,就聽到了車里放著:“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似乎這首歌就是為了他們而寫的,兩個人就這樣聽著,沉默到了Y小姐家門口,彼此說著再見!   進了樓道口,Y小姐再也止不住眼里的淚水,看著雨中的車尾燈,心里默默的說,我的騎士,再見了!   同樣,開著車的M先生在路邊停了下來,看著車窗的雨,擦了擦眼角的濕潤,嘆了口氣,繼續前行。   M先生的婚紗照曬了出來,新娘是他的相親對象,看著笑的像花一樣的新娘,她哭了。她找了借口,隨了大份子,沒有參加。婚禮那天,她屏蔽了好友們的曬圖。   Y小姐在大學就和大學男友意見不同而分手,孤單時,想到的不是大學男友,而是這個戀人未滿的M先生。有時候甚至有點惡毒,要是他們有一天離婚了,我就再也不放手!   有時候人生真的像是一部電視劇,但編劇不是我們,我們都只是沒有劇本的演員,不知道劇情究竟是什么?不知道會有什么事情發生。   M先生和Y小姐很少有聯系了,M先生把Y小姐放到了心房中最愛的那間屋子,Y小姐也同樣,把M先生放到了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不打算再去觸碰。   Y小姐和家里介紹的男孩在一起了。   有一天M先生給Y小姐發了一個消息,我離婚了!   Y小姐愣住了!以為在惡作劇,結果聊了很多,這是真的!Y小姐整個人都懵了,第一個反應是好想陪陪他,他現在得多難過。原來是這個姑娘嫌棄他爸爸生病,家境不如從前。   于是這幾天她當成親人一樣陪他去吃飯,聊天。   有一次吃完飯,他們一起在街邊停下來,隨意的聊一聊,那晚的星星特別多,M先生教給了Y小姐認識了北斗七星。Y小姐從來沒有那樣仔細的欣賞過星星。   兩個人走累了,M先生說到樓上看看吧。來到了M先生的新房,他結婚沒多久,墻上的相片已經摘下,再也沒有了新房的樣子。M先生調侃地說早知道就不自己那么費勁的去裝修了。Y小姐挺心疼他的。   坐在沙發上,Y小姐避免尷尬氣氛一直在說笑,忽然M先生抱住了她:“繞了一圈,還是發現你最好!”Y小姐不動了,流下了淚水說:“時間能回到原來多好。”   可偏偏生活就是這樣,你想重新來過,那是不可能的!這或許就是生活兩個字的神秘之處吧。   有一種遺憾叫錯過!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論錯過的是一頓早餐、一輛公交車、一個晉升的機會還是一個愛人。我們只能把這種遺憾放在心底,成為我們一生的回憶。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簡書作者:水冰丸子 +10我喜歡

1   前幾天跟朋友去夜跑,5公里的距離,跑了30分鐘出頭,朋友笑著說:小姑娘可以啊,這個速度在女生里面已經很快了。   我在終點處喘著粗氣,驕傲地笑了笑。   是啊,畢竟我之前是個5公里要跑將近50分鐘的妹子,跑跑停停,一會兒走一會兒跑,一副累死累活、極不專業的樣子,連健身房前臺相熟的小姑娘都說,“你的體力有點差,以后多來跑啊!”   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改變的呢?大概是從下決心要在兩個月內瘦十斤開始的。教練掐著點兒說,今晚不在60分鐘內跑完8公里,明天別來見我。   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了進步的呢?大概是從為了提高肺活量去學游泳開始的。最初是10米,然后是50米,一個月后開始嘗試連續游200米。憋著氣沖到水下,腦子里不停地想著教練說的動作要領,感覺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暗暗對自己說一句:別放棄啊!到了第二個月的時候,已經能一次游700米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教練在泳池邊看著,忍不住說了句:泳姿算標準了,接下來繼續練。   我栽進水里,舒暢一笑。教練在健身房以嚴厲著稱,從他嘴里說出這句話,于我已是難得的肯定。   2   我們有一個寫作群,朋友兔子常常早上6點多鐘就在群里跟大家問早安。大家驚訝地問:“你這么早就起來了呀?”她特別淡定地說:“是啊,起來看會兒書。”   我把自己的閱讀量定到了一年70本,可我一問才知道,那不過是她小半年的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跟她抱怨寫不出來東西、不知道怎么豐富內容的時候,她甩給我一句話:“其實,80%的問題都可以靠多閱讀來解決。”   我輕輕問她怎么永遠都言之有物,好像沒有文思窮盡的那一刻,她笑一笑:“我兩年前也和你一樣不知道寫什么,而且常常覺得自己表述得過于單一,我跟朋友吐槽這個問題,她說等你閱讀量翻一倍再來問我這個問題吧。然后,等我閱讀量翻一倍的時候,我發現那些問題早就解決了。”   你曾經以為過不去的坎兒,如今早已是輕車熟路。把堅持的尺度拓寬,你會發現問題的本身便包裹著答案。   3   有個相識已久的工作伙伴,在一家知識問答平臺擔任公關總監,工作時間必然是風風火火。可她偏偏還同時給媒體寫稿,寫原創歌曲,寫書以及學習日語,儼然一個高配版的斜杠青年。   多項任務完成得并不是毫無邏輯。寫稿時間是工作日的早晨和中午,日語學習是周末,媒體寫稿是在工作的間隙時間,而寫歌則是上下班路上的靈感以及漫長夜晚里與自我的糾纏。   “不累嗎?”我曾經有一次問她。   “可你以為消磨時光就輕松嗎?我大學畢業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放縱自己賦閑了半年。那半年里,我最大的感觸是什么你知道嗎?黑夜真漫長啊!我想要的東西就在前面,可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走過去。”   一個小學妹想做微信公眾號,前后忙碌了幾天,時不時在朋友圈吆喝著讓大家關注她的平臺。開號后寫了不到10天的文章,閱讀量依舊在個位數和十位數徘徊,一怒之下,小學妹抱怨說“我果然不是寫作的料啊”,就匆匆收了筆,繼續在朋友圈發起了自拍。   人常常羨慕別人順風順水、光鮮亮麗,卻不知道別人在背后付出過什么。其實,原本你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剛開始,誰都會有能力撐不起野心的時候,但有些人選擇了堅持,而你卻放棄了奔跑,放棄了追逐。   你不是放棄了A而選擇了B,而是在你的意識里,早已把另一個選項輕輕劃去。   4   真正長時間堅持過跑步的人都會明白一種感覺:很久不跑步的話,再一次跑,腿會特別特別酸痛。此時,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休息幾天,一個是繼續跑。   事實上,選擇繼續跑會讓你的身體狀態恢復得很快,而如果選擇休息的話,你的身體就會進入“酸痛——恢復中酸痛加劇——酸痛緩解——酸痛”的惡性循環。   堅持長跑多年的村上春樹說:每日跑步對我來說好比生命線,不能說忙就拋開不管,或者停下不跑了。忙就中斷跑步的話,我一輩子都無法跑步。堅持跑步的理由不過一絲半點,中斷跑步的理由卻足夠裝滿一輛大型載重卡車。   我們只能將那“一絲半點的理由”一個個慎之又慎地不斷打磨,見縫插針,得空就孜孜不倦地打磨它們。   在長跑中,如果說有什么必須戰勝的對手,那就是自己。   無論世界怎么變化,生活,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人總是要吃苦的。但是,吃得越早,越是主動吃苦,付出的代價就越小,而收獲卻越大。   我非常喜歡這樣一段話: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放棄了前進的曾經。如果你不選擇苦一陣子,也許就真的只能苦一輩子。   作者:七天路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