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可人學人   他們是事業型的夫妻。   他在電子研究所搞科研,她在化工廠當廠長。國慶結婚的第二天,他們就早出晚歸,忙于各自的工作。   他們決定5年內暫不要孩子。   時間一長,各種怪異的眼神和議論一齊向他們襲來。   “有了嗎?”鄰居王大媽關心地問她。   “我們倆的工作都很忙,孩子的事以后再說。”她向王大媽解釋。   “去醫院查過沒有?”所長停下手中的活關心地問他。   “我們倆商量好了,暫時不打算要孩子。”他向所長解釋。   結婚兩周年的那天,他突然收到大學同學寄來的一張剪報:   市第二人民醫院為解除不育癥患者的后顧之憂,特聘請省城著名專家來我院開設專科門診。熱忱歡迎不育癥患者前來就診。   他和她看罷剪報相對無言。   作者簡介:   何開文,江蘇寶應人 +10我喜歡

生死緣(下) ------ 作者 / 山木   張博此刻已不再像以前一樣恐懼,反而增加了一些勇氣。女鬼妖艷動人,可這一次張博從女子的眼中看出了一絲哀怨和滄桑。心里暗想,今晚一定要讓她訴說她的事,我才可以幫她。 女子悠悠的開口:“今晚來,我是特意告訴你,我的故事的……” “在你說你的故事之前,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說!” “劉叔的死和你有關嗎?” “有關!” “哦?” “那晚,迷糊又來找你,它一旦認定你,輕易不會放手,除非它找到了其他人,替代你!” “所以,你讓它找上了劉叔。” “是,劉叔生前作惡,他死不足惜。生死有命,你好生珍惜吧!”。 張博聽到女鬼竟如此仁義,救自己性命,竟有一絲感動,便繼續聽女鬼繼續說來。 ------ ------ “我叫陳靜默,住在鎮上隔壁的一個村子里,你們要是趕集,從你們村翻過豹子嶺,從嶺口的那個隘口下去,走上幾里路就會到我住的那個村子了。可是那不是我真正的家。” “我知道那個村子,我們以前趕集經過過那個村子。” “嗯。我是晚上逃出來的,那晚逃出來后,因為迷路,摔落懸崖而死的。因為心中怨恨,冤魂不散,不肯入陰司。才讓黃鼠狼把我的尸身藏起來,保住我的尸身不腐。” “你為何要逃出來?”張博好奇的問道。 “說來話長,要從我二十幾歲開始說起。” “你現在多大?” “三十二。” “怪不得!”張博嘀咕道。 女鬼并未理會他,接著說道:“我出身的村莊,離你們這兒不遠,順著你們大隊往下一直走就到了,也不過是窮鄉僻壤。我從小指腹給舅家的兒子為妻,乃至成人,便與表哥成親,嫁入他家。”女子臉上閃過一絲即逝的微笑,繼續說道:“只是我們那兒,風俗如此,女子只嫁親屬,不能外嫁,不能遠嫁。婚后風平浪靜,我那男人,醇厚樸實,待我很好,大小家事,從不讓我操勞,對我關懷備止。日子過的平淡,但我總是開心不起來,過了一年,生下一子。又過了幾年,發現孩子竟然聾啞。”說到這兒,女子仰起頭,竟悄悄的落下了一滴眼淚。張博心里暗想,這女鬼竟然也會流淚。 “后來呢?” “其實在我們村里,這種事常有,很多娃都是傻子,村里人都不知道為啥,任孩子自生自滅,再生一個。” “這也太殘忍了吧!”張博起了惻隱之心。 “嗯,沒辦法。”女人很冷淡的回答。 “后來呢?” “有一天,村里來了一個販酒的,人長的好看,身體結實,村里的女人們,都爭相的去看,不見人買。”女鬼眼神蕩漾著一股溫柔,瞬間又變的冷漠起來:“正好,我爹過幾日要過生日,便想打一壺給爹。于是便打了一壺。和他寒顫幾句,知他是外鄉人。” “莫非……” “你想的不錯,后來熟識之后,一來二往,我都會在他那兒買酒,他知我爹好酒,甚至會送酒給我。漸漸的,便來往頻繁,加上我日漸生厭的日子,對他傾訴良多,和我那男人相比,知他懂我,日久生情,我們起了愛慕之情。” “原來如此。” “我想你覺我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事已至此,我只能坦言相告。后來我們行了茍且之事,心想若為丈夫和村里發現,肯定不能相容,便求他帶我離開。”女子低下頭,眼睛略有悔意:“和他定好計策,那日,黃昏時分,收拾行李,趁丈夫下地未歸,我那聾啞兒子熟睡時,他從山林中接應我離開。” “你離開時,能放得下你的孩子?” “我是含著淚離開的,我親了兒子一下,看他熟睡模樣,我便不舍,可是那時不走,唯恐東窗事發。我就逃走了。” “后來呢?” ------ ------ “后來和賣酒的來到他們那里,和他一起生活,日子過的也相安無事。不比以前的是,家中大小事務都要我來操勞,只是經常牽掛小兒,竟懷念以前的日子。有一日,我發現,他和村中一寡婦有染,便破口大罵,經常跟他鬧騰,沒料想,噩夢從此開始。”此時,女子蒼白的臉上顯出憤怒之情,面目也變的猙獰恐怖起來,嚇得張博瑟瑟發抖。“不必害怕,想起過往種種,讓我怨恨加深。后來他隔三差五的拳腳相向,奈何我手無縛雞之力,任他蹂躪,整日被關在屋子之中,不能見人。我心如死灰,想著能夠見一眼家人和孩子,死也瞑目。只待找機會逃脫。” 張博心想,這不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啊,人間報應! “有一天,他喝醉了,我趁他酣睡之時,用一把砍刀殺了他。趁月色明朗,溜了出來,自從去他們哪兒,很少出門,我又不認得路,走在山林中,忽然迷霧升起,陰森恐怖襲擾著我,我渾身發冷,脊背發涼,一時驚慌失措,害怕至極,失足掉落懸崖而死。”女子若有所思,繼續說道:“我心有不甘,怨氣驟起,化身厲鬼,躲在著山間,卻不能看往家人和孩子……” “你竟殺了他,既然你已為鬼魂,鬼魂不是無孔不入嗎,為何不能回家?”張博問道。 “我也是一時情急,失去理性,那天他酒醉又打了我,我心中一股怨火燒的我拿起了那把砍刀,我把自己托付給他,他竟如此待我,你說他不該死嗎?”女子惡狠狠的問道。 “那也不至于死。”張博嘀咕著。 女子并沒有理睬張博,繼續說道:“你有所不知,我殺了人,化身厲鬼,閻王饒我不得,想必黑白無常正在路上等我,故而我在尸首沒有運回家鄉之前,不能讓他們抓走我。” “原來如此,我如何幫你?” “你愿意幫我嗎?” “我有選擇嗎?”張博狡邪的笑了一下。 “我知道你心中所想,我乃可憐可恨之人,本不應該憐憫,今日慘遭橫禍,是前日所種惡果。可是不見家人,我心有不甘,這股怨氣不能消除。” “事已至此,我別無選擇,你也救我性命,我要報答于你。”張博心底善良,愿了卻女鬼的心事,也算是做一樁善事。 “我告訴你我尸體所在位置,你只可過了子夜凌晨前去,以免惹人非議。” “過了凌晨?” “你不必害怕,我會暗中守護于你。” “那我需要準備什么?” “你是否已將此事告知鳳姐?” “你怎知我姐?” 女子冷冷的看著張博,沒有言語。 “我已告訴我姐!” “嗯,你和你姐一起來,她好給你做個幫手。你需要準備一輛牛車,運回我的尸體。一丈白綾,包裹我的身體。一捆繩索,從懸崖上打撈我的尸體,我會命黃鼠狼把我尸體綁在繩索上,你到時,拉上來即可。” “你家具體在哪兒?” 女子把具體地址告訴了張博,繼續說道:“我家門前有一顆核桃樹,你到了自然知曉。”女子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說道:“還需帶一床被褥,掩人耳目,拿一把紙傘,收我魂魄,以妨黑白無常。” “你說的,我都記下來,明日凌晨我回去那個懸崖邊上,到時,按你說的做。” 女子興云流水般飄逸而出,轉瞬間消失了蹤跡。 ------ ------ 只留下張博一人悵然若失,這種悵然若失之感,即是感嘆命運的多變,也看清了這世間種種事情,都逃不過人生無常的命運捉弄。他是怎么也想不通,這樣的事怎么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蒙被而睡,窗外靜悄悄,仿佛什么事也沒有發生過。 第二日,張博對鳳姐合盤托出,鳳姐并沒有反對,反而顯出很高的熱情。 “你不害怕嗎,姐?” “害怕!” “害怕你還答應我!” “一來,擔心你,和你做個伴,也為你壯膽。二來,死者為大,我們了卻她的一樁心事,也算為我們積德了。” 姐弟二人準備好一切,未等凌晨十二點,出發了。凄涼的夜空懸掛著一輪血月,黑夜靜悄悄的,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村莊是寂靜無聲的。在夜黑風高的晚上,姐弟兩個走在陰森的樹林中,周圍除了寂靜還是寂靜,地上黑,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姐弟兩個人在山上慢慢的摸索著前進,終于到了懸崖邊上。張博這時腦海里閃過那晚的場景,匆忙的逃命,并沒有留意當時的環境,這不就是他那晚差點摔下去的那個懸崖了,張博心里暗想,看來女鬼說救了自己一命,此言非虛。 恰好是凌晨十二點。這時他們四下張望,靜悄悄的,什么也沒有。忽,一陣陣陰風佛面而來,姐弟脊背發涼,定睛一看,只見女鬼立于身畔,鳳姐第一次見鬼,兩條腿不聽使喚,直哆嗦,早已躲在了張博的身后,不敢看女鬼。只見張博拍了拍姐姐的胳膊,示意她別怕。 鳳姐這時才認真端詳了女鬼,她從沒有見過如此標致的女人,嬌好的容貌,勻稱的身體,只是這沒有血色的臉蛋,有些瘆人外,其他都堪稱完美。鳳姐不敢靠前,安靜的站在兄弟身邊。 “讓你帶的東西都帶了嗎?”女鬼悠悠的開口。 “帶了,牛車在山下。”張博回答道。 “你現在將繩索綁上白綾一起放下去!” 張博拿起一捆繩索,慢慢的放下去,只見女鬼突然不見了。過了一刻鐘,女鬼又立于身畔。 “拉上來吧。”女鬼說。 姐弟兩個一前一后緩緩的將繩子拉起,費了很大勁,張博心里暗想,多虧了姐姐今天來,不然一個人可搞不定,死沉死沉的。兩個人的手心被勒出了深深的痕跡。終于將尸體拉了上來。兩個人累的氣喘吁吁。尸體用白布裹著,看不見任何肌膚,兩個人暗暗稱奇。 “傘帶了嗎?” “帶了。”張博兩手撐著膝蓋站了起來,拿出了紙傘。 只見女鬼疏忽又不見了,聽見女鬼聲音悠悠傳來:“我在傘中。” 姐弟兩個人抬起尸首,往山下走去,此時,月亮高懸,竟變的皎潔起來,月光透過山林,照亮了兩個人下山的路。 把尸體放在了牛車上,用棉被蓋上,兩個人趁著月色,向目的地走去,在天亮之前,他們必須趕到,以免帶來麻煩。 ------ ------ 姐弟一路上,并沒有多說話,只希望一路上順順利利的,只是他們這一代經常晚上有狼群出沒,但愿碰不到吧。奈何過了一個山坳,忽聽見有狼聲傳來,黑夜里,幾只綠眼睛在不遠處移動。張博和鳳姐心里一驚,遇見了狼群,如何是好,嚇的一身冷汗。只見狼群慢慢靠近。兩個人呆立不前。 這時,雨傘突然自己撐開,女鬼站立牛車旁。一言不發,狼群竟各自散去了。姐弟暗自稱奇。 姐弟把尸體運到門口時,離天亮還尚早。了卻了這樁事,正待離開。只見女鬼飄進了家中,男人和孩子都在熟睡,女鬼遠遠的望著,竟落下了一滴眼淚。這是張博第二次見女鬼落淚。 女子輕輕的走近,床上仍舊是兩人在睡熟,忽見父子二人立于女子面前,乃二人三魂之一,只見那孩子一下子撲倒在女子腳下,女子蹲下,撫摸孩子的臉頰,那男人并沒有向前,只是癡癡的望著女子,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道:“回來了,還走嗎?” 女子并沒有回答,只是呆呆的撫摸著孩子。 誰知,又一陣陰風吹過,只見兩個人立在黑夜里,手執鐐銬,左邊的只見面白如粉,穿白衣服,戴白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一見生財”。手持白色哭喪棒,吐著鮮紅色的長舌頭,此人便是白無常了。右邊只見面色黝黑,哭喪著臉,穿黑衣服,戴黑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天下太平。”此人便是黑無常。張博火焰低,看見了他們,緊張的腿抖,鳳姐并不知道。黑白無常二人并沒有理會姐弟二人,在門口喊到:“閻王讓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陳靜默,你還不來此報道。” 只見女鬼從屋內飄出,突然從黑白無常身后閃出一道白影,滿身血淋淋,蒼白的面孔卻異常平靜,只見有鐵鏈抨擊的聲音,鐵鏈聲聲,此人是誰?乃是女鬼所殺的酒販,最近整日在追尋女鬼的下落,卻逢黑白無常,今日見了女子,并不分外眼紅,兩個人想視而立。黑白無常鎖了女鬼。便要離開,只見女鬼對張博說了些什么,張博并沒有聽清,他們便消失在黑夜里…… 天蒙蒙亮了,一輪朝陽染紅了天邊的山坳,陽光落在了大地上,也落在了每個人的心上。不遠處傳來小孩和大人的哭聲,鄉間小路上傳來姐弟兩個的對話: “姐,這是一場夢嗎?” “也許是。” “她了卻心事了嗎” “也許了卻了” 奈何橋上,女子看見了父母悲痛的落淚,并大鬧一場。黯然落淚,而奈何橋兩旁的彼岸花開的真好,可嘆這世間事不過是夢一場而已。   時隔兩年,張博在村里娶了王家女兒,只是村里人都不知道,為何一夜之間,張博竟有了很多錢,沒過一年,家境殷實,在村子里也算   完。。。。。 ------ 作者簡介: 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羅胖60秒”每天如期而至,今天一打開微信公眾號,就看見笑來老師發的《關于區塊鏈世界的嚴格》的文章。當大部分人都還沉浸在濃濃的節日氣氛中,卻有一部分人,并沒有節日的到來,而停下手中的事。猶如黑夜里突然看見前方的燈火,心里頓時溫暖起來。   因為過節,節奏明顯慢了下來,就連每天三千字的練習寫作也無法達到,做了很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也做了許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卻沒有做好。視乎一些都是為了走走過程,應付差事。列好的書單,到現在連一本也沒有看完。制定的計劃,一拖再拖,一改再改,似乎節日終于讓自己找到可以放縱的借口。   生活太舒適,往往容易讓人產生焦慮和迷茫。放任自流的生活可以獲得暫時的幸福感,卻無法讓精神獲得長久的自由。一個人只有活在自己的局限里,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和內涵。感覺難受,其實才是真實的生活。那些已經非常優秀的人,每天還在堅持不懈的激進,對時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直到今天,我要開誠布公的告訴所有人,是“得到”改變了我,是羅胖拯救了我,是笑來老師為指明了一個清晰、準確、必然的方向。   一個沒有方向感的人,生命沒有任何質量。每天除了吃吃喝喝、休閑娛樂,剩下的時間就是座靠等死。有時候發現,有沒有自己,對這個世界,對身邊的人來說關系真的不大。   生活完全是一種由心隨性,想什么就去干什么,從不考慮價值和意義。除了上班,休息的時間不是釣魚就是攝影。要不,開著車子滿世界的瞎跑,似乎要給自己找一個活著的理由。總認為生命就是拿來揮霍的,拿來浪費的。身邊所有的人,都這么過來的。   內心無比的空虛,也只有過年的時候,或者生日的時候,不經意會生出幾絲無奈和悲憫。活著到底為了什么?只是為了簡單的傳宗接代?只是為了單純的男歡女愛?只是為了平庸的安享天倫?人到底還有沒有其他活法?這個問題很長一段時間,在大腦里糾纏不清,最后變成一種撕扯和折磨。   清楚的記得,在一次公司的內部培訓課上,培訓老師推薦了“得到”,也是第一次聽到渾厚而流暢的“羅胖60秒”。每天60秒,每天一個道理,這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也是第一次付費訂閱《通往財富自由之路》,報著試試的心理,也想驗證一下,究竟付費和免費究竟有什么樣的區別?甚至質疑專欄作家的水準,真會像宣傳上說的一樣神乎其神,有干貨猛料?   一天一篇,每天的內容都會讓自己感同身受,被震驚,進而震撼。從來不愿服輸的自己徹底被征服。一直認為寫文章就是個技術活,需要靈感,更需要長時間的沉淀。一天一篇,他是怎么做到的?羅胖每天60秒,他是怎么做到的?這都是一群什么樣的人?這是一個什么樣的世界?在他們的世界里,你很難聽到“認輸、不行、或者痛苦和抱怨”。   光是每天4000字左右,持續日更一年,對我來已經望塵莫及。自己寫文章,但從來沒敢想把寫作當成一種生活,長期來做。這猶如把自己每天按時關進一個無形的牢籠,冥思苦想用文字編織一個遙不可及的美夢。   那些簡明扼要的文字,那些清晰易懂的道理,那些樸素直接的方法,既燒腦而又通透,很長一段時間,感覺大腦異常的疲憊,但又時刻充滿驚喜。明白了“寫作是普通人改變自己現狀最直接成本最低的方式”時,自己第二次報著試試的態度,“一樣都是人,都是肩膀上扛個腦袋,憑什么別人能,自己為什么就不能?   從決定的那一刻起,我知道這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雖然說對自己沒有過分要求,但要堅持日更并非易事。腦袋里就儲存那么點東西,一旦用完,黔驢技窮,有可能隨時中斷。   時間是個大問題,有時候并不受自己控制。哪能每天有固定的時間,專門用來寫作。工作第一,寫作第二,保證了基本的生存,保證了工作,剩下的時間才能用于寫作。第一次,因為時間不夠用而痛苦。所謂希望,真就像那微弱的燭火,稍不留神就會熄滅。   素材是個更大的問題,所謂的有感而發,真不是“擠擠”就有,需要在生活中碰撞,積累。但平淡的生活,每天似乎都在重復同樣的動作,根本談不上新意。大部分時候,跟著專欄做讀書筆記。即就是做讀書筆記,也要讀懂讀透,全部吸收,才能寫出好的讀后感。   有相當一段時間,寫作甚至成了一種無處藏身的痛苦。選擇日更,就是選擇每天面對痛苦、壓力、焦慮、難受。本來是想選擇一條通往財富自由的坦途,沒想到卻掉到一個深不見底的泥沼,越是向前,就會讓自己陷的更深。四十歲對自己來說,應該是一個歲月靜好安然若素的年紀,我卻選擇了難受,選擇了孤獨。   雖然稱不上安富尊榮,但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完全可以隨波逐流繼續下去,何必要受這份罪?朋友都憤憤不平的勸我“寫那么多無聊的東西,有沒有價值?有沒有意思?何苦要折磨自己。”也許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而自己硬是要打破這種平靜,讓自己深陷一種尷尬無比的境地。   所謂的成長所謂的改變,并非想像的那樣簡單。熬夜,每天早晨五點左右起來修改文章,整理自己的思路,尋找下一個寫作的主題,不斷的輸入,想辦法讓自己成為一個敏感的人,抓住每一個轉瞬即逝的靈感和寫作的沖動。思考如何提高瀏覽量,如何寫出對別人有用的文章,如何達到每天3000字的寫作量,如何保持源源不斷的輸出。說是工作第一,寫作第二,其實寫作成了生活的全部。   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想起笑來老師的那句話“有我,你并不孤獨”。就是呀,人家已經那么優秀,卻依然保持每天高質量的輸出,自己有什么理由選擇放棄?寫作固然痛苦,甚至難受,但每一篇文章,不都是自己的無形資產?那上面有自己的標簽,有自己的氣息,有自己對生活的全部體驗。   文章也許沒什么質量,總不至于造成污染。提高或者成為精品,總有個過程。從不好到好,是一種成長的規律。為難自己,也要學會安慰自己。能走到現在,已經超過大多數人。   是不是佳作,沒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沒有停下來。始終緊繃一根弦,讓自己難受,是為了享受付出后片刻的滿足。自己為難自己,不是無事生非,是為了讓自己保持一個奔跑的姿勢,時刻迎接外部的壓力和挑戰。想想,這個世界,有誰活的輕松?   與其被動承受同樣的痛苦,不如主動完成蛻變。為難自己,不放過自己,讓自己身處險境,才是對生命最大的愛和尊重。現在自己為難自己,是為了以后生活不再為難自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