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我一般早上八九點起床,醒來則要早一些。女兒很乖,她起床大都在八點前后,也不鬧,常常給她媽講夜里做的夢。那聲音很好聽,我邊睡邊聽,一般都不打擾她們。等她們關上門出去,我又可以靜靜地躺上一陣,有時便又睡回去了,直到九點多。大部分的時候,我會靜靜地想些快樂的事,想些今天要做的事情,然后在睡意全無的時候起來。 除了星期一要準八點起來到單位開例會,平時我不用坐班,我可以享受著這種不急不慢的日常生活。一般來說,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這對我似乎格外重要,因為自然醒意味著一早就精神抖擻,心情愉悅。現在想起來,以前的我往往比較憂郁,但到了城市之后,我反而開朗了,我的生活反而變得越來越簡單,越來越透明。 我起了床,簡單洗漱后,便開始往單位散步。我習慣了這種漫步的上班生活。漫步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它很自由,可快可慢。我不喜歡在上班高峰期趕路,路上不僅車多,人多,像螻蟻一樣,而且亂,車子行人都是行色匆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頓時讓人感到了生計的脅迫與艱難,讓人格外郁悶。實際上也不過半個多一個小時的時差,大路上便不再有急匆匆的行人與車輛,大家都顯得悠悠然,陶陶然的樣子。 我家就在離單位不遠的西湖公園邊上,到單位也就十來分鐘的路程,路上古木參天,綠葉成蔭,兩旁都是花花草草,有許多值得細看的風景。我慢悠悠地走,可以想,可以看,可以聽,這是一種非常享受的狀態。有時,我便中途停下,在那家心儀的小吃店吃上一碗熱乎乎的小吃,然后心滿意足地走去單位。去單位并不是為了上班,而是我樂意把單位當作書房。在家里我不習慣創作,除了晚上,而在靜悄悄的單位,我白天就可以輕松地進入一種創作的狀態。 沒吃飯的時候,我會到單位門口買上一塊面包,一瓶豆漿或者豆奶,拎到辦公室慢慢享用。然后關上門,打開電腦,看一看,想一想,想寫的時候便寫一點,不想寫的時候就起來轉一轉,到同事的辦公室喝茶聊天。大多數的時候,因為有稿債,便挖空心思去完成,只求對得起自己。寫得順的時候,便全神貫注地寫;寫不下去的時候,也不強求,先玩一玩,聊一聊,等著下午回家或第二天再說。 我曾經給不少朋友寫過評論和序,當時,我覺得并不難,因為那時我還年輕。而今,我也到了不惑之年,對這些事已經越來越覺得吃力,因此也越來越不喜歡稿債。我只喜歡隨心所欲地去寫自己認為要寫的東西,而對被約被逼的東西了無興趣,也寫不好,因此,我也開始了不顧人情顏面的冷淡,這是我非常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我這個人是重情義的,也性情,我最不愛看到的就是這種虛偽的事情。因為文債,因為不愿意,人便會托辭,會找藉口,會說謊,這是非常可怕的。因小失大,壞事往往就這樣從小變大,讓人越陷越深,越走越遠。因此,我干脆就一并拒絕了這種稿債。這樣,我終于把自己解放了出來。 就像開會一樣,實際上也并沒有那么多重要的會議,之所以重要,都是因為你自己死要面子造成的。你不去,地球不照樣轉?所以我拒絕了一切可有可無的會議,包括筆會、研討會。何必非要露那個臉呢?何必非要混個臉熟呢?文學說到底是用作品說話的,熟不熟又有什么關系?更何況,一想到那么多虛假的臉孔,你心情只會更糟。我的經驗告訴我,人只要一扎堆,虛假便要出來。群體中的人是最虛偽的,只有個體的存在才是真實的。你仔細看看那名目繁多的會議,不就是名利場嗎?一個個都顯得那么虛假,那么不真實。特別是坐在臺上與前排的那些人,他們的樣子是本相嗎?他們說的話是真話嗎? 不開會,我的日常生活便輕松了許多。這些勞什子的“露臉工程”其實是很折磨人與浪費時間的,因為要看別人的行色,要握手拍肩,要噓寒問暖,要強裝顏笑,還要裝出一副正兒八經的君子樣,要裝出比別人都牛逼的神氣。看到不順眼的人和事,你還要生悶氣;聽那些無聊的胡說八道,自賣自夸,你更只有憋氣,真是何苦來呢?不去了,一切如常,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你的心是愉悅的,是安靜的,這才是你需要的狀態。 時間是你的,路在自己腳下,誰也沒有強求你,不是嗎?凡事都不要為難自己,人活著本來就夠脆弱的,何必自討苦吃,自尋煩惱呢?你不去便不去了,無論你多么重要,無論你多么顯赫,難道一個大會沒有你就不要開了嗎?所以,不要太自以為是,你只不過是其中一員,也不過是一個過客而矣。 宴會也是如此,你不想去,不去便是;你不想見人,不見就是。誰又能把你怎樣?誰又一定缺不了你?這樣想的時候,你便再也不會疲于奔命,疲于應付,你只會感到一種輕松與自在,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自由。你從此便會游刃有余,心情舒暢。 這下,你的時間便寬裕得用不完了,沒有了勞什子的會議與名目繁多的應酬,你的白天與夜晚便空得像一面鏡子,鏡子里只剩下了你自己。 沒有應酬,我中午晚上便回家。妻子天天在家,做好了飯等我,我只等吃飯。這樣的分工讓我格外受用,我從來不用自己買菜做飯,洗衣洗碗,也不用為家務和接送小孩發愁,我只為自己的事考慮,只為家庭的開支考慮就行。我不得不承認,這種分工對我來說是何等幸福的事情,要是也讓我和年輕人一樣來個AA制,來個不問青紅皂白的“自由平等”,那我肯定要郁悶死的。 我慶幸的是,我幸運地找了一個符合我心意的太太,她的勤勞能干正是一個客家女人最好的體現。我的生活注定有著太多的慵懶,因為沒有過多的追求。吃完午飯,看一會電視,便開始一成不變的午休。下午沒事,午休一覺也是自然醒,常常便睡到三四點。有時,同事朋友會邀我打球,我便在睡醒后又到單位的乒乓球室好好地出出汗,這既可見朋友,又可鍛煉身體,算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沒有打球的時候,我常常便繼續上午的工作,或者寫點東西,或者上上網,或者練練書法,當然,更閑的時候也可以出去見見搞收藏的朋友,聊聊收藏。下午的工作和晚上的工作大多類同,但晚上偶爾還會有宴會,有散步,有訪友,也還有電視。宴會是為好朋友預備的,或者老鄉,或者志同道合的哥們,對于那些太陌生太累太假的應酬,我已經學會了拒絕。有舍有得,舍棄了偽裝與面具,得到的便是舒心與快樂。訪友也是如此,與喜歡的人在一起,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那便是一種收益,一種自在。 想喝酒的時候,邀上幾個好友,敞開心扉暢飲,大聲說笑。不想喝酒的時候,吃吃稀飯,吃吃咸菜,喝喝清茶,散散步,看看電視。散步的地方也很多,但常常是陪女兒去的,地點也基本由女兒定。近在咫尺的有西湖和左海,稍遠一點的有東街口和三坊七巷,再遠一點便是五一廣場和閩江邊的公園。也有不少的時候,我們去劇院看戲,看電影,或者干脆逛街逛商店……因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這樣的散步便顯得家常,顯得溫馨。我喜歡陪著她們,看著她們,在她們的歡樂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與安慰。回到家里,電視便是無所事事時最好的消遣。電視里有體育比賽,有“探索發現”,有動物世界,有經典名片……從一家子,到一個人,夜深人靜,靜靜地欣賞,真不失為一種享受。 有時我想,我的手機常常一天也不會響兩次,這也是讓我的生活如魚得水的重要因由。所以,我午休時一般是不關機的,當然,如果我覺得這個午休很重要,需要好好睡一覺,那我也會毫不客氣地關機,直到三四點醒來。至于晚上睡覺,我一般不超過十二點,除非有重大體育賽事或精彩絕倫的電視劇。我沒有下半夜寫作的習慣,更沒有應酬到下半夜的嗜好。因此上床前,手機是一定要關的,因為開機也不會有人打給我。 我的生活大體上便是如此,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沒有波瀾壯闊,沒有驚天動地,甚至規律得有點呆板,但我感到了舒心適意,感到了那種平凡中的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是紅磚樓下的一棵銀杏樹。 伴隨著第一縷明媚的朝陽,第一陣溫柔的春風,我從睡夢中蘇醒,充滿希望地伸出今年第一枝嫩綠的新芽。 春風和煦的三月天,很快我的枝頭上已經綠意盎然,冒出密密麻麻糖豆大小的小葉子。春雨悄然而至,“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織著”,我貪婪地吮吸著自然的甘露,拼命地向外伸展枝芽。人們都說,看那銀杏長得多快,綠茸茸的,春天真的來了!我驕傲地搖擺著枝葉,我就是一道風景,我盡情享受春光沐浴! 隨著一聲悶雷炸響,暴雨接踵而至。這時候,我早已不是綠茸茸的小芽,而是數以千計的扇形綠葉了,是蔥綠一片。我說:“來吧,我也準備好迎接夏天了!”狂風大作,暴雨呼嘯,我盡情在其中洗刷蒙在枝葉上的塵埃。雨過天晴,我的每一片葉子都綠得發亮,像是又密又綠的頭發。太陽越發毒熱刺眼,知了已經爬上我的樹冠歡唱,而我的身下卻是一片濃蔭,坐滿了乘涼的老人和孩子。我就是一道風景,我享受夏日的一雨一晴! 時光如梭,轉眼我的頭發由盛綠漸變為淡黃;又一陣秋風吹過,給我的發葉再鍍上一層金色的光芒;秋風越吹越急,越刮越猛,我再也抓不住我的數以千計的扇形葉子了,只能落得滿地金黃。 金黃的落葉鋪滿院落和社區,讓院落在蕭瑟的秋天里擁有了別樣的溫暖和尊貴,這正是秋的基調和韻致啊! 人們從我身旁走過都忍不住要駐足欣賞,有人拿起相機拍照,臉上洋溢著快樂;有人拿出筆和紙,興奮地描繪記錄我的秋之容貌;還有人拾起我那扇形的葉片,和小朋友做游戲;還有人準備帶回去做書簽,給自己的書本帶去銀杏的味道。我就是一道風景,我享受著金燦燦的回歸大地的喜悅! 冬雪飄落,又是一年團圓的時節,家家戶戶,張燈結彩,我聽著爆竹聲沉沉睡去,又夢見了來年的春風…… 我是一棵歷經春夏秋冬的銀杏樹,我是中生代孑遺的稀有樹種的子孫,我的祖先最早出現于3.45億年前的石炭紀,能存活到今天,而且主要生長在中國,我是多么的自豪!我感謝自然,感謝大地母親贈予我和伙伴們美好的一切! 我是紅磚樓下的一棵銀杏,我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板橋鞋墊OEM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清水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南區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汐止鞋墊OEM工廠 台南安定皮革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高跟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高雄三民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橡膠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花壇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南西港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三重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