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瓜嘰   人生如果按100年算,一共可活36500天。   如果你已20歲,還有29200天。   如果30歲,還有25550天。   如果40歲,還有21900天。   如果50歲,還有18250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算下來,感覺時間還挺多的吧,但問題是能活到100歲的有幾個呢?   據2015年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2015年度報告顯示,中國人均壽命為:男性74歲,女性77歲。   如果按這個年齡來算,20歲,還有19710天。   40歲,還有12410天。   這樣來看,是不是覺得快進入以千為單位的計算范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前幾天我和一個朋友聊天時計算過的數據。   人生就這么短短幾十年,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虛度。   曾和一個名企的BOSS交流過,談到人生,他的感慨是:只有不斷拼搏的人生才有意義。   現在,金錢對他來說只是一個數字,但他始終在努力和拼搏。   他說,要想自己的老年生活過得有尊嚴,年輕時就得努力,因為春天不耕耘,秋天哪能豐收呢!   聽了他的話,突然覺得,人生就這么幾十年,我真怕當我白發蒼蒼時。   回望自己走過的足跡,有虛度光陰的追悔,那時真的只能發“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感嘆。   一個朋友和我聊到他以前的一個小學同學,他說,多年不見,有一天突然發現某電視劇里出現了她的影子,他驚愕,一個小學都沒畢業的人,怎么能混得這么好。   人家的回答很簡單,我一直在努力呀,努力陪導演睡,陪編劇睡,陪各種睡。   她反問,你有這方面的能力嗎?   一個人偶然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   我們會說,剛出生,其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   那為什么結果往往會有天壤之別呢?   那是因為過程中別人用的是百米沖刺的速度,而你卻習慣了蝸牛爬行甚至停滯不前。   所以,不要只看見別人光鮮的一面,別人在背后的付出你永遠看不見!   有一個同學,現在是某企業的二當家,拿著50+的年薪,他卻每天都還在拼命。   在班級群里,只要你需要他,似乎隨時都能@到他。   有次我出差,凌晨1點多還在修改第二天下午產品推介會的PPT,對這個PPT所有內容都滿意,唯獨對兩張在網上找的圖片不滿意,因為圖片的正中央印有某網站的LOGO。   我在群里問了一句,誰會P圖,沒超過30秒,他立馬私我,發來。   發給他以后,我就關機睡覺了,想著第二天如果他P好了我就換,沒P好就不換了。   我剛躺下,就收到他的短信:“已修改好,郵箱查收。”   躺下的我,立馬起床,打開電腦,把他修改好的圖片更換了。   關機的那一刻,我終于知道了他比我優秀的原因。   《真心英雄》里有句歌詞是這么唱的:“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不努力怎么能隨隨便便成功呢。   小A是高中同學,多年不見,現在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第一個孩子出生,她就辭去了工作,做起了全職太太。   如今,老二都上幼兒園了。   脫離工作崗位5、6年,她說,她感覺自己和外界已經失去聯系了,因為很久沒有感受過做成一件事后的那種興奮和喜悅。   我說,教育好兩個孩子不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她說,看似如此,但效果不一樣,她總想做點什么,但沒那個勇氣。   我說,就從你自己熟悉和你身邊現有的資源開始著手做吧。   思來想去,最后,她開了一家網店,專門賣老家的老火腿。   由于品質好,信譽好,服務好,不到一年的時間店就做起來了。   上周,收到她寄給我的一塊火腿,驚奇的同時,我笑了。   對一個從未接觸過互聯網的人來說,能把網店打理得如此好,生意做得這么紅火,可想她在背后所花的功夫。   最后她說,感謝我的鼓勵。   我說,這些都是你努力后應得的。   人的一生,我們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卻可以延伸生命的寬度。   寬度有多寬,最終又取決于你的努力程度。   前久,書評群里說,要和土豆姐約書的,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因為她回家生小孩去了。   當時也沒在意,心想,不能約就先不約唄。   然而月初,土豆姐又開始在群里活躍了,并告知:“約書的小伙伴快快來吧”。   一打聽才知道,土豆姐剛生完小孩就開始投入到工作中了,別說約書,人家現在一周依然還保持三、四篇的速度在更新文章呢。   看了土豆姐的故事,我只想說:   !你!們!都!這!么!拼! 讓!別!人!怎!么!活!呀!!   震驚的同時,我為平時的懶惰感到羞愧。   今年,我32了,按照世衛組織男性平均壽命74的數據測算,我還能活15330天。   32,雖然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但在這一萬多天的時間里,我想我應該好好奮斗一番,給自己的未來一個保障,一個依靠,一個交待。   因為,再不努力,我們真的就,老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宋守業/特別任務   李大媽名叫李勤,今年七十有余,有著四十多年黨齡,盡管從居委會主任位置上退下來十多年了,可她仍然熱衷于公益事業,時不時就會主動參與到社區的文明創建、防火禁炮宣傳工作中。老伴和她的兒女們都稱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社區里的好多人也都叫她“熱心大媽”。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之初,李大媽的工作激情似乎就沒法盡情釋放了,只好按照政府的統一要求,與老伴一起蟄居在家里。剛開始的幾天里,李大媽也沒覺得有什么不適,可隨著時間的延長,她渾身就不自在起來,總想出去走走,更想到居委會里找點事兒做做。用她的話說,再這樣一天天地呆在家里,非把她憋出一身病不可。 說來也巧,就在她嚷嚷著要出去走走而被家人攔下后的第二天早上,李大媽的嘴上就起了個泡,嗓子眼也發起癢來,偶爾還會咳嗽幾聲,這下可把老伴嚇壞了,趕緊問她是不是發燒或身上發軟?李大媽卻堅決地說:“我沒發燒,身子也不覺得發軟。不信,可以給我測測體溫?”正趕上疫情爆發的特殊時期,李大媽的老伴不敢怠慢,急忙給她測試了一下體溫,可體溫剛好是三十六度五,沒有發燒的任何癥狀。 這是為什么呢?正在老伴百思不得其解時,李大媽就嘟囔起老伴來:“你不用多想了,我沒什么大毛病,我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急的。” “急的?難道就是因為昨天沒讓你出門,今天就急成這樣?” “是呀,我就是這個脾氣,跟你生活了幾十年,你應該知道的呀,只要一沒事做,我就會著急。”李大媽看著老伴一臉茫然的樣子,不由得埋怨起來。 “嗯嗯,你就是這個脾氣。可現在正是國家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政府要求人們不上街,不串門的呀!咱要是不聽指揮,那不就是給國家添麻煩嘛!” 一聽老伴說出給國家添麻煩的話來,李大媽既生氣又不服氣地反駁道:“你怎么能說我是給國家添麻煩呢?要知道我出去的目的不是瞎胡亂跑,而是想發揮余熱,想幫助居委會的同志們搞些疫病防控政策和知識的宣傳工作。” “可你畢竟年齡大,腿腳不靈便,萬一摔著碰著了,怎么辦?” “好呀,我才七十出頭,你就嫌我老了。要知道鐘南山老先生都八十多歲的人了,還不怕病毒威脅奮戰在第一線呢。和他相比,難道我的年齡就大了嗎?” “是,是,要是和鐘南山比年齡,你的確不算大,可人家是個專家呀,這點你能比得了他?” “你還別這樣說,我雖說不是專家,可我是個老黨員。作為一名黨員,當國家遇到困難時就應該沖鋒在前。難道這幾天的新聞你都白看了嗎?好多地方都成立了黨員突擊隊,不正是說明黨員就是要做到越是危險越向前的嗎?啥也別說了,今天去居委會找任務干,我是鐵了心,你再攔我也沒用。” “好,好,我說不過你,我也算是真服你了。停會兒你就穿上厚棉衣,戴好口罩去居委會吧。” “哈哈,這還差不多,這才是理解支持我的好老頭!”李大媽一邊夸著老伴,一邊去臥室拿厚棉衣穿,正在她興高采烈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號碼,真是想誰有誰,這個電話正是居委會支部書記兼主任黨衛民同志打來的,李大媽激動萬分。 “您好,李勤同志嗎?我是居委會的黨衛民。” “啊,聽到了,是黨書記吧?有啥事呀?” “沒什么事,我就是代表組織問候一下您,最近身體還好吧?” “好,好著呢。” “嗯,那就好,最近一直在家沒出去吧?” “是的,一直在家,沒出去。” “很好,這我就放心了。看來老黨員的素質就是高,不像有些老同志人總是不遵守制度,老是往外面跑,更有甚者還與一些老人聚眾聊天,真是讓人不省心呀!” “啊,是嗎?那太不像話了,這不是在給政府添麻煩嗎?” “可不是嘛。現在正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弄不好就會出亂子的,所以組織上很希望你這個老黨員老主任帶個好頭,千萬不要出去串門聊天的,這是一項特別任務喲。” “好,好,我知道黨員必須帶好頭,放心吧!我一定會遵守紀律不出門的!” “嗯,那就好。家里還缺什么日用品不?要是缺,就及時說,組織上一定會及時派人給你解決的。” “感謝組織關懷,家里什么都不缺。” “那好吧,我還有其他的電話家訪活動,咱就先說到這里了。” “好,黨書記,你就忙其他的事吧,我這里請你一定放心。”在臥室里與居委會的黨書記通完電話,李大媽一臉輕松地走向客廳。猛一抬頭,看到老伴正拿著口罩要給她戴上,急忙擺了擺手說:“不需要戴了。” “你不戴口罩,怎么能出去呢?” “不出去了。” “為什么呀?” “剛才組織來電話了,一是關心一下我的身體,二是給我分配了一項特別任務。” “什么任務呀?” “讓我給一些老同志做個榜樣,帶頭遵守不外出串門的紀律。” “那你沒和他提一下出去工作的事兒?” “這個時期說這樣的事,那不是給組織添麻煩嗎?!” “啊......” +10我喜歡

文:田野   王五笑呵呵地倒背著手,牽著大奶牛往回趕。幾步一回頭,不時看看身后的寶貝,樹蔭下的奶牛正不緊不慢的踱著碎步,偶爾“哞哞”幾聲。于是,王五也受到感染,頓時來了興致,吼起了秦腔。   一想到中午買牛討價還價的過程還算順當。今天集市上的人熙熙攘攘,好不熱鬧,他顧不上挑選地攤上的便宜貨,徑直擠到東北角的牲口集,挨過幾頓煙的功夫好不容易相中了這頭大奶牛。   賣牛的老漢顯得精明而干練,“來來來,看咱這奶牛,牙口輕體型好,身上好像穿著花棉襖啊”。王五擠進人群,打量著白一塊黑一塊的大奶牛不免心生歡喜。待人們評頭品足了半天,這個自稱李二的人才搞起價來。于是,李二與買主兩人背過了眾人,將兩只右手在李二的袖筒里比劃一番,撮合起價來。   微信圖片_20190718215020.jpg   “這個價關你看咋樣?”   “不成,你再添這個數。”   “你以為你在賣金牛哩!”   袖筒里的兩只手在不停地配合著。   “最少不能低于這個價。”   “太高了,我最多給你出這個價,你看咋樣?”   “那你就在別處看看,一會兒還得過來!”   眾人如同在云里霧里,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見撮合不   見其價。只能勸說他們都退一步以便促成生意。   幾個回合下來,眾人離去了一半,王五這才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與李   二攀談。   “伙計,爭論的都是買主,買賣不成仁義在啊”   “對著哩,你也想買頭牛?”   “哦,順便看看”,王五繞著奶牛走了幾圈,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瞅瞅。俗話講牛要腳圓,豬要腳粗,這畜牲的確長的不賴。心想這老漢也是一個愛干凈的人,能把奶牛收拾得到人見人愛,黑白分明,毛色發亮愈加愛不釋手。待到晌午時,二人才討價還價,最終以一萬多元一槌定音,買賣成交,牽牛走人。   微信圖片_20190718215343.jpg   太陽快落山時,王五和他心愛的奶牛才趕回家。剛進家門,王五就招呼老婆給牛飲水,快去準備牛飼料。一切安頓妥當,他這才坐在目光所及奶牛處給老婆大講特講買牛之事。老兩口想到兒子的婚事花費眼看有了著落,不免心中敞亮起來,眼前盡是美好日子在招手。   “沒有磚瓦難蓋樓,沒有草料難喂牛”,此后王五老兩口鍘草打料、喂養防疫、忙里忙外,滿懷希望好生伺候這個搖錢樹。一個月后,精心喂養的大奶牛毛色出現了異樣,不像剛剛買來的時候那么鮮艷,色澤慢慢淡去,王五好生納悶。   不到2個月時間,黑白相間的大奶牛已蛻變成了一頭大黃牛!王五老婆哭爹喊娘的嚎叫引來許多眾鄉親,王五的頭夾在兩腿之間只有哀聲嘆氣的份。這個挨千刀的真損,竟然給牛焗起了油,把一頭黃牛華麗變身轉眼間成了一頭奶牛,大家又氣憤又驚嘆騙子的伎倆,遂決定去公安機關報案。   幾月后案子終于告破,遠在李家溝的李二被繩之以法,給牛焗油的大騙局傳為了民間笑話。   —END—   作者簡介:   ‌田野,陜西鳳翔人,鳳翔中學教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