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高原麥客   當我敲出今天題目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質問我:“我們的傳統觀念,不是要求我們要忠于自己的職業而心無旁騖嗎?我們的文化不是宣揚要在一個行業內深耕不輟嗎?我們的父母也教導自己的孩子,‘只要把這門手藝掌握了,你就能吃一輩子輕送飯。’而你卻在這里教人‘不務正業’呀。”   記得剛上班的時候,移動電話還沒有普及,看到街道上開店代辦電信業務,銷售座機電話、BB機、偶爾也為客戶預定移動電話。那時候手機型號很少,只有摩托羅拉,諾基亞。手機像磚頭一樣,可只要拿在手里,依然會讓大款們八面威風,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我預感到移動電話會在不遠的將來全面普及,而那時候是絕好的投資機會。我就把想法告訴了家人,被父親罵了個狗頭噴血。無非就是,“你剛上班,自己都立足未穩,還想著賺錢。做生意是咱們這些人能干的事情嗎?你就不要好高騖遠了,安安心心上班,把工作干好才是本分。”   直至現在,我也無法理解上一輩人,為什么只干一份工作,并且在一個行業內干一輩子,直至退休。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忠誠,專心致志,始終如一。正如他們無法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職業選擇上的三心二意,不負責任,頻繁跳槽,甚至是主次不分。   也許曾經的自己太過稚嫩,無法尋找一個合適的理由說服家人。就在那個時間點不到一年多的時間,街道上電信代辦業務遍地開花。短短幾年時間,那些電信代理商個個賺的盆滿缽滿,到現在還有那時候發展壯大起來的幾家代理商,連鎖店遍布整個城市。   2016年我40多歲,突然間有所頓悟,心里有個可怕的念頭冒了出來。我在單位干了二十多年,如果按照七年一輩子,我已經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了三輩子。如果哪一天,企業倒閉,或者裁員,一旦自己出局,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么,還會干什么。   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的恐慌,多年我一直停留在生存的溫飽線上。物質上雖然得到了基本的保證,但精神卻是一片荒漠。除了工作,我竟然沒有培養一項自己的興趣愛好。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俗不可耐的人。在整個生物進化中,自己只起到了基本的繁殖遺傳的功能,除此之外,一無是處,或者毫無用處。   這種感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折磨著我,去年看了威廉.龐德斯通的新書《知識大遷移》似乎從中找到了答案。書中有一個形象生動的類比,刺猬型人才和狐貍型人才,把高精專人才稱為刺猬型人才,把多維度競爭人才稱為狐貍型人才,也就是人們稱為通才。   以前是“一技在手吃遍天下。”特別是二戰結束以后,隨著工業的快速發展,市場的不斷細分,專才的市場越來越大。擁有一技之長的人才特別吃香,這種人才被形象的稱為“專家”或者“內行”。而這種情況持續到1985年就到了玻璃頂,不但無法突破,還急轉直下。整個人才市場成了通才的天下。   現在只要打開谷歌或者百度的搜索引擎,就沒有你不知道的,除非你大腦里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自從2007年互聯真正普及后,專才的市場不斷下降。那些一旦離開自己深耕多年領域的專家,重新走向社會的時候,和普通人幾乎沒啥區別,有的甚至很難融入社會。時間不長就會被社會湮滅。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李笑來先生列舉了一個真實的事例,說明專才和通才的區別。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開始,到今天,國人關注的奧運會已經30多年了,全球的奧運冠軍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觀察“頂級選手”變化的機會。   金牌得主有:李寧、郎平、李玉偉、吳小旋、曾國強、吳樹德、陳偉強、姚景遠、周繼紅,欒菊英、許海峰.......   現在大家能記起的可能只有郎平和李寧,什么原因了?因為這兩個人不僅是運動員還是教練員,不僅是體育明星還是企業家,他們是多維度人才,是人們眼中的通才,是狐貍型人才。   也就是在2016年下半年,因為空虛,因為無聊,也因為有太多無法排泄的焦慮與恐懼,我在得到上付費訂閱了專欄,開始學習,也開啟了持續寫作模式。后來在很多學習群里,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同一個人,你可以在不同的學習群里看到他們的影子。   比如最早我加入的是寫作群,而當我加入演講練習群、區塊鏈學習群、投資理財群,甚至英語學習群,我都會看到同一個人。   自從訂閱了吳軍老師的《硅谷來信》專欄,我徹底被一個人的能力震撼。一個人有時會成為一個組織,一個團體,甚至一個機構。一個人所創造的財富或者成果抵得上一個企業甚至一個機構。   了解吳軍老師的人都知道,他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計算機科學家、硅谷投資人、著名自然語言和搜索專家。他還是暢銷長銷書《浪潮之巔》、《數學之美》、《文明之光》、《大學之路》、《硅谷之謎》、《智能時代》作者。   在《硅谷來信》專欄中,我了解到,他對攝影、古典音樂、世界名畫、古典建筑、各地的風土人情、攝影、紅酒的品鑒、奢侈品、甚至人生哲學、等多個項目多個學科,都有很深的造詣和獨到的見解。應了坊間的一句話,“優秀是一種習慣。”在很大程度上,吳軍老師就是所謂的多維度人才,是通才,是名副其實的全才。   塞德希爾.穆來納森/埃爾德.沙菲爾在《稀缺》中,提出一個很有意思的觀點:人不能太忙,再忙也要給自己留出一些余閑的時間,不然會形成“管窺效應”。也就是被生活或者工作中日常的瑣事困擾和裹挾,無法思考那些對人生有重要影響的大事。   現在看來,多忙也要給自己一段“刻意業余”的時間,打磨一兩項技能,培養一兩項興趣愛好。不行就換一份工作,不行就換一種技能,有時你還可以把各種工具組合起來使用。以應對不確定中的各種競爭和風險。   給自己一段“刻意業余”的時間,刻意打造除工作之外的能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的更遠,走的更久。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馬克斯威爾說過:“想象你自己對困難作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者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斗。”   我們活在世上,都有諸多不如意,也會時常遇見一些自己始料不及的困難。沒有人的一生都是歲月靜好,我們更多的是觸摸著生活的暗礁,一步一步走到終點。   大過年的晚上,從親戚家吃飯回來,路邊看見一個原來的同事,獨自坐在地攤邊吃著燒烤,面前放著兩瓶啤酒。原本是想不打擾的經過,可是看著那個孤獨的身影,我還是走上前去,與同事打招呼。   都說過年是喜慶的,可是人間也有憂傷還在。燒烤在小餐桌上冒著熱氣,啤酒杯里裝著晶瑩的液體,夜色很濃,燈火也很明,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故事里沉浮。寫作久了,就有一個習慣,喜歡和不同的人談些心里話。   坐在男同事對面,一米八的男同事看上去很消瘦而頹廢。我知道一定是發生什么,否則不會有這么深的寂寞和憂郁。我們順著原來的一點熟悉的情誼,慢慢聊下去。男同事就著啤酒的話語里,多了一些感性。   他告訴我,自己現在混的很悲慘。敞開的心扉,真摯的話語汩汩而出。同事說:“老婆在半年前得病離開了人世,留下自己和一個讀初中的兒子。給老婆看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積蓄,能借到的錢都借了,最后還是人去了。”看著那滿眼的無奈,我沒有言語,安靜地聽著。我知道很多時候,人在苦悶中,需要的只是一個認真的聽眾。   同事接著說:“孩子正是叛逆期,很難管教。自己又當爹又當媽,總是會和兒子之間發生摩擦,有時候氣急了還會動手打了孩子,過后又后悔。這大過年的,哪里也不想去,就想把自己灌醉,然后忘記所有的煩惱。”城市的霓虹燈在他眼里閃爍,流淌出一股很凄涼的微黃。   他說:“一個男人的家里,沒有個女人,那日子真的過得很糟糕。”這話不用說,我就能夠懂得。來自經濟的壓力,還有生活中瑣碎的牽絆,都牢牢地捆綁著眼前這個男人,生活的色彩黯淡無光。   坐了一會,被觸動的我,話也多了起來。我說:“你不應該這樣自暴自棄,眼前最要緊的是把孩子的生活和學業安頓好,你不能為了一個失去的人,而拋下眼前的生活。”   “還有,你要多到人群中去,或者到大自然中走走,這樣才會感受到生活中的美麗。人們都是善良的,不會因為你生活的糟糕,就看不起你。你現在還有一份工作和一個屬于自己的孩子,有地方住,有一個家。缺失的是少部分,擁有的還是有很多。”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刻,總覺得生活拋棄了自己,為什么自己就過得那么難。如果讓人們都坐下來說說自己的心酸和苦悶,那會是一部永遠也寫不完的書。人人都一樣,有著不同的困難,只是有的人咬著牙堅持著,有的人被擊倒頹廢了。   我自顧自地幫著同事安排著,我說:“你可以把孩子的外婆接過來同住,讓老人家照看著孩子,你自己好好把工作做好,多掙點錢,給她們一份好的生活。”男同事頓時有些明白了,生活不能這樣過下去,這樣會害了孩子也累了自己。   最后,在一杯啤酒里,同事露出了少有的輕松。我給他講了在微信公眾號中看到的一篇關于智障人當快遞小哥的故事。有的人缺了一條腿,有的人聾啞,而這些人正在和生活搏斗,他們對工作的艱辛甘之如飴,而我們身體健全,還有什么不能克服的呢?   再難過的坎兒,都會在時間的河流里成為過去。失去的東西,再留念也沒有辦法挽回。既然這樣,還不如把眼前的生活經營好,你會發現,生活的面相更多的是慈愛。   走進人群,融入生活,不管發生了什么,都不要把自己埋汰。挺起胸膛,眼望前方,腳步堅定,邁過去,生活的困難就會被拋在身后。   說了一會話,和同事告別。同事說:“和你說會話,心里舒暢多了。我是真的喜歡你的正能量。”很多時候,我們真的需要給予生活一份正能量,讓它帶著我們奔跑,擁抱。 +10我喜歡

最近,有一則不幸的消息,讓文學界同仁為之哀嘆:著名女作家陸星兒,年僅55歲,便乘鶴西去,英年早逝。我還清楚地記得十多年前,在黑龍江省政協禮堂聽她的一次演講,那次她演講的主要內容就是關于婚姻家庭方面的。她說,作為一個女人,該承擔的家庭責任一定要承擔好,萬萬不可強調自己的事業重要,進而忘掉了應當承擔的家庭責任。她用自己已經失敗了的婚姻為例說,自己以往太要強了,一天到晚只是拼命寫作,作品是發表了不少,但卻忽略了愛人的工作性質及其存在,常常是在外面勞累奔波了一天回到家中,她還沒動手做飯哩,她也不知道怎么疼男人。她譴責自已,對于已經失敗的婚姻,她一點兒也沒有責怪對方的意思,而是從責任的視角檢審自己的行為。   的確,責任,對我們太重要了。我們可以回避很多,但是惟獨回避不了責任;我們可以淡化很多,但惟獨不可以淡化責任;我們可以忘卻很多,但惟獨不可以忘卻責任   責任就是人生的牽掛 責任就是生命的精髓。     美國作家沃勒的著名小說(那橋遺夢),曾令人回腸蕩氣,成為前幾年風靡全球的暢銷書。其實,這部作品其情節還真很簡單。   寫男主人公羅伯特·金凱和女主人公弗朗西絲卡在古老的廊橋相遇,獨的游客,美麗的少婦,兩顆摯愛的心漸漸貼近,終于演繹成刻骨銘心的愛情。然而,四天以后,羅伯特·金凱需要離開廊橋。   他實在不愿離開她,她也不希望讓他這樣匆匆而去,她說:   “我們都已丟掉了自己,創造出了另一樣東西,這東西只能作為我們的交織而存在。天哪,我們就是在相愛,天上人間愛能有多深我們就愛得多深。”   于是,羅伯特·金凱希望弗朗西絲卡跟他一起出走。因為他太愛弗朗西絲卡了。他說:“跟我一起走四方吧,弗朗西絲卡!這不成問題。我們可以在大漠的沙堆里做愛,在朵巴薩的陽臺上喝白蘭地,望望阿拉伯三角帆船在初起的晨風中揚帆啟程。我還要帶你去獅之國,去孟買灣邊上,去古老的法國城市,那里有一個奇妙的屋頂飯店,還有火車穿過山間隧道,還有比利牛斯山的頂峰巴斯克人開的小旅店。在南印度一塊遠古保留下來的處女地有一個特別的島嶼,位于一片大湖中央。如果你不喜歡大路上的生活,那么我就找個地方,開個店,專攝當地風光,或肖像,或者干一行隨便什么能維持我們生活的營生。”   然而,弗朗西絲卡還是拒絕了他,作為有夫之婦,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弗朗西絲卡這時無法回避、無法忘卻的就是自己為人妻、為人母的貴任。盡管她深深地愛著羅伯特·金凱,但責任面前她無法平靜,無法做出更能讓自己幸福的選擇,她說“羅伯特假如你把我抱起來放進你的卡車,強迫我跟你走,我不會有半句怨言。你光是用語言也能達到這個目的。但是我想你不會這樣做。因為你太敏感,大知道我的感情了。而我在感情上是對這里有貴任的。是的,這里的生活方式枯燥乏味。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沒有浪漫情調,沒有性愛,沒有在廚房燭光中的翩翩起舞,也沒有對一個得情愛的男人的奇妙感受。最重要的是沒有你。但是我有那該死的責任感,對理查德、對孩子們。單單是我的出走,就會使理查德受不了。單是這件事就會毀了他貴任,就是這樣“頑固”,它無法讓人輕松零度生存理念,無法回避責任。但是,正因為責任讓入活得太,我們才愿意找到一種理念,一種嶄新的生活方式,讓活在責任里的人,能得到一些解脫   這是我們的宗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