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愛你,繾倦了紅塵 ,侯你,斑白了歲月 。幾許情深,奈何緣淺,時光不候誰與誰 ,紅櫻桃,綠芭蕉, 拋擲歲月。   用時間鑄一把刀,刻下那時光深處最美地曇花一現。歲月蒼老了容顏,時光花白了青絲,于是能剩下的只有回憶,煙雨朦朧,紅顏傾城。   傾世想念, 燃紅豆,此物最相思。相思,一滴水在紙鑒上蘊開,煙雨籠罩了故往。煙雨天,靑花傘,玄袍青絲,衣炔翻飛。   一相遇,一情深,酒樓滌酒滌相思,終負流年,用百世孤寂,償還這一次因果。   紅塵,誰救贖。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李海君,貴州人,警察。作品曾載《貴州作家》《中國文學》《北方文學》《普州文學》《山東詩人》《貴州都市報》《三亞文藝》《貴州司法》《法制生活報》《關雎愛情詩刊》《華文月刊》《新文學》《悅讀》雜志等。     微小說 我的名字怎么被杠了   看見老公在廚房里忙忙碌碌的,小萍覺得那個本來是準備給老公說的驚喜好像有點于心不忍了。 老公是縣委組織部領導,平時工作特別忙,因為事情很多,加班成了家常便飯。那時小萍還沒有接觸過組織的工作,總是埋怨老公成天只埋頭他那些沒頭沒腦的東西,而不管她和女兒。 好在小萍還算眼光不錯,他選的男人,長相雖然不夠完美,但人品性格還是比較讓人感覺踏實的。 女兒還小的那陣子,小萍要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接送孩子,帶孩子。后來,沒辦法,才想著找個保姆來幫幫忙。可給找來看護孩子的那保姆,之前不是太老就是太小,大多沒什么文化,帶孩子也帶的很粗糙,小萍怕自己女兒受委屈,到處打聽,東挑西揀,也是小萍好不容易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于找到了一個。還好,女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已經上幼兒園了。接完孩子,小萍還得買菜做飯,洗衣疊被。這可好,累的時候,偶爾就會發點小脾氣,耍點小性子,好在老公從不在她面前抱怨,時時處處都讓著她,平時工作忙歸忙,只要能回家,他總是會搶著干家務活兒。 一月前,領導關心,小萍調到了縣紀委檔案室工作,那里相對輕松一點,能多有點時間照顧家,照顧孩子。 剛吃完飯,老公在廚房收拾殘局。 “老公,碗洗完了嗎?收拾完過來告訴你一件好事兒唄!”小萍嬌嗲地向廚房里的老公喊了一聲。 “什么好事兒呀?是不是女兒讀書學校的事兒落實了?” “不是,孩子讀書的事不著急,反正以后都是住校了,我們也省了不少的麻煩了”  “那是什么事兒呢?”  “我......我......”小萍有點欲言又止。“我們辦公室把我的名字報上去了,我下星期可能要去外省培訓,參加工作怎么多年,我還是頭一回出省呢!看你那么忙,有點......有點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在家里。” “呵呵!我當是什么事呢!你就放心去吧!要干好本職工作,培訓也是必須的。何況你剛到新單位不久,工作不熟悉,更應該去。就算我一個人在家,再苦再累我也得支持你。反正這個星期女兒就去新學校住校了,家里也沒有什么事,你就安安心心的去學習,就當累了這么久,出去放松放松。” “還是老公好!”小萍高興地抱了一下老公。“可是,我還是舍不得離開你,也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呢!” 老公訕笑著刮了一下小萍的鼻子,“你不放心我?是怕你不在,我被小狐貍精勾引走了吧?” “借你一百個膽,你敢!組織不收拾你,你都逃不過我的掌心。”小萍說著用手捂住了嘴巴“呵呵!何況,就你那樣!哪個小狐貍精那么傻會看上你呀?” “咦!你這不就是說你自己傻嗎?我都是查這種人的呢!”老公說著用手指在小萍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小萍往后躲著笑成一朵花一樣。 星期一早上,學習的人都高高興興的走了。 晚上,老公自己接了女兒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小萍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見他們父女倆回來也不說話,女兒叫她也沒答應。 “你不是去學習的嗎?怎么沒去呀?”老公詫異地問她。 “我...我...我去個屁!公布的名單下來,沒有我。我的名字被杠了!”小萍還在氣頭上。 “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們部門審批名單時,我的確聽說這次安排學習的名額特別緊張,按規定能去的人也相當多......反正你就服從安排吧!”老公似乎有些輕描淡寫地一邊說著一邊把手里順路買回的菜一一放到廚房操作臺上。 “反正我就是有點不爽!別說我也是有資格去的,就是差那么一點,也應該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能杠我的名字才對呀!”小萍還在憤憤不平。 “別那么說,這次不能去,以后還有機會。你想想!你要是去了,現在你都看不到咱爺兒倆了,你也不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了。是不是啊?女兒!呵呵!”老公呵呵著安慰小萍。 “是啊!媽媽!你要是去了,今天爸爸買的那么多好吃的,你就吃不到了。”女兒指了指廚房里剛才老公放的菜。 小萍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又不是過節,老公今天還真的買了不少的菜,而且幾乎都是自己平時愛吃的。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你精疲力竭,步履蹣跚   呼喊著:主啊,加給我力量吧,   我已經走不動了   仿佛被卡住動彈不得   我想就此停下   任憑自己老去,化成一座未完成的雕像       這時,我記起你曾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里來   在無助中我尋求你,   你可是我的救援?我的指望?       你聽見主溫柔的對你說,   孩子,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求助   只是你沒有察覺   你已經一個人走了很長的路   然而這本應是我們共同的旅途       主又說,孩子,你的背包好重   你可曾知道自己在背負著什么前行?     你抖抖灰塵,小心翼翼地打開背包   原來,忙碌的你只記得添加   竟從未細心盤點過自己的行囊       你發現里面琳瑯滿目   無數的榮譽勛章,各式各樣的安全保障   食物,鍋灶,瓶瓶罐罐,   裝滿著害怕,期望,和個人的夢想   還有數不清未赦免的賬       你對主說,   主啊,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物件   是我經年用心血積攢的   我哪個也不能丟下,該怎么辦呢?       你聽見主對你說,   孩子,哪一件和你的旅行真的相關呢?   山上沒有銀行,沙漠里沒有觀眾   貨幣在要去的那座城里面并不流通   仇恨會鎖住你的靈魂,   哀憐像雜草窒息你的心靈   把抱負與夢想留在巴比倫吧   你將去的那城是關乎對造物主榮耀的敬拜與歌頌       食物與水,無法帶夠,   天路客的食物都是在沿途中儲藏       扔掉那些無用的鍋灶,過期的食品   空出你的背包,為它裝滿愛和希望   以勇氣束腰,戴上信心的頭盔   拿起圣經,它是你沿途的導航   剪斷那些纏累腳步的罪   定睛在我的身上       孩子,這,是我為你預備的背包   我將賜給你鹿的敏捷,鷹的翅膀       你當走的路還遠,   不要停下腳步,要去到遠方   那里有一座城,是至高者掌權的地方,   那里,才是天路客的家鄉       還有一樣   腳下雖是扎腳的碎石   手里要彈著琴   路途上要有朝圣者的歌唱!                   Songs:   When God is near, with light my path is glowing,  The cup of life with gladness overflows,..  And in the garden of my hear is growing  The flow'r of love more fragrant than the sweetest rose...    When God is near the heavy load is lifted,  And ev'ry duty charms me with delight;...  The clouds of sorrow by His love are rifted,  And songs of joy my soul keps singing in the night...    When God is near the tempter cannot lure me,  The peace of God surpassing sweet is mine;...  "Joint heir with Christ," His mercies reassure me,  And some day I shall dwell with Him in realms di-vine...    Refrain:  When God is near,so near I hear Him speak to me,  My ev'ry need His boundless grace supplies;  When God is near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ecstasy,  And all the wolr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And all the worl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設計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59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